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戴上美度表Multifort先鋒系列精準時計 禾浩辰激發運動員靈魂 撩妹情話 我的時間只為你安排



2019.02.26

以卓越精準度為號召,MIDO瑞士美度表舉辦「分秒精準 絕對先鋒」新品上市記者會,邀請演員禾浩辰(布魯斯)帥氣詮釋全新Multifort Chronometer1先鋒系列天文台認證矽游絲腕錶,熱愛機械錶的他現場大秀美度表新作魅力,錶款的都會運動風格與矽材質機芯的高規格精準性能也讓曾為運動員的禾浩辰愛不釋手,擁有運動員的精準內在、演員的質感外型,直呼這只錶就是他的化身。近期在戲劇中飾演玩霸與高冷總裁的他,也在現場演繹兩種身分的秀錶方式,完美演技精準呈現Multifort Chronometer1先鋒系列天文台認證矽游絲腕錶,更獨家示範傳授專屬於禾浩辰的撩妹密訣。

明杰外出顧形象波及兄弟 幫忙抓瀏海電到法克斯李

2019.02.26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14日晚間八點live飆唱進行遺珠之憾友誼賽,在療癒女聲小紫獲勝成為首位「決戰之星」後,節目進行特別企劃邀請過去比賽中成績不俗表現獲評審好評的參賽者進行回鍋賽,這次六位參賽者有轉戰直播的前逆思樂團主唱法克斯李,也有引起多位評審高度簽約興趣的動人美聲七七Lee,節目錄影前張芸京還特別現身攝影棚為七七Lee探班加油。

《溫泉屋小女將》溫泉屋真實存在!高坂導演親取材只為大銀幕完美呈現!



2019.02.26

由參與製作《神隱少女》、《怪物的孩子》等知名動畫作品的作畫監督高坂希太郎執導、《電影版聲之形》編劇吉田玲子操刀,改編自熱銷300萬冊的日本超人氣國民讀物《溫泉屋小女將》(Okko’s Inn),將於2月27日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這部以溫泉屋「春之屋」為故事舞台的溫馨勵志動畫長片,片中的春之屋事實上真實存在,電影以京都歷史悠久的知名溫泉旅館「美山莊」為原型,據傳連宮崎駿都曾住過,並讚賞不已!為了拍攝《溫泉屋小女將》,導演高坂希太郎更撥空前往「美山莊」進行田野調查,並為電影取材,只為了讓電影中的春之屋能夠更加真實!

5000萬觀眾被她感動《證人》金香起打破韓國影史紀錄 《與神同行》歐巴尊稱「香起老師」天才演技征服影壇!

2019.02.26

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領銜主演的溫暖動人新作《證人》,將於227日在台上映。《證人》繼日前在韓國上映7天逆襲影史票房亞軍《雞不可失》奪下單日票房冠軍、新片冠軍後,截至昨日(225日)總票房已飆破3.5億台幣,讓超過160萬名觀眾感動落淚!而金香起突破演出自閉症少女的動人演技更被影迷公認是全片最大淚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