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 星光閃耀正式啟動 王心凌、潘瑋柏 公佈「最受歡迎新人、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2019.04.02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4/2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記者會由「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樂團、「森林系女聲」魏如昀、「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劉艾立以現場演唱方式揭曉「2018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甜蜜系天后」王心凌、「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驚喜現身祝賀,並身兼重任公佈「最受歡迎新人、男、女歌手」入圍名單,記者會最後由Hit Fm聯播網董事長 廖婉池、台北之音台長 蔡詩萍,連同與會貴賓及藝人,進行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宣告系列活動正式開跑,典禮6/2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熠熠!

AHC旗艦快閃店 引發網美朝聖熱潮 韓國素顏女神-吳漣序 大方認愛AHC



2019.04.02

近年因韓劇文化盛行,韓系保養品已成台灣女性消費者保養品首要選擇,其如此受喜愛主要與韓國女星、女性令人羨慕的水煮蛋肌印象有關,想跟她們一樣擁有吹彈可破的韓系膚質,韓國醫美品牌AHC表示:除了求助醫美,平時的保養才是美肌關鍵,尤其韓國當地居家醫美保養趨勢日漸興盛,齊全的產品線的推陳出新的研發,讓消費者更能因應不同肌膚問題選擇最合適的產品。

H:CONNECT 無復古不潮流! 與代言人金栽經 開啟一場時尚姿態的春夏復古運動會

2019.04.02

煥新春日,風靡時尚圈的90年代運動復古風熱潮再度來襲,自帶光輝的溫暖橘色調與高飽和度的藍色,在濃郁的春季色彩中脫穎而出,以時髦設計混搭復古風格,散發十足的青春魅力。

2018秋冬開始,金栽經(Gim Jae Gyeong)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以個性酷感與俏麗短髮完美詮釋H:CONNECT獨有魅力,在2019最新形象照中,打破過往的甜美氣質風,極具個性的風格解讀,憑藉著優雅個性、自然不做作的多重魅力,完美展現復古運動街頭及都會摩登系列。

陳國華&Ivy沙巴文青行 遇原住民險掉人頭?



2019.04.02

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3》這週離開了日本,飛到了馬來西亞沙巴,這個被上帝眷顧的地方終年沒有自然災害,並有超過30種的種族文化,踏上這個有「風下之鄉」美譽的島嶼,就率先跟著陳國華及IVY探訪三座特色分明的清真寺來場文青與宗教的心靈之旅!第一站先來到了州立清真寺,這座清真寺像極了阿拉伯的城堡,駐立在街道旁非常有氣勢,金光閃閃的外觀在陽光的撒落下更顯得富麗堂皇,兩人到了這裡決定感受一下穆斯林的拜拜模式,IVY開心的牽著陳國華想要進去參拜,卻被陳國華秒拒絕,原來是回教規定男女不得有肢體碰觸,讓IVY委屈的哀求:「蛤~不行唷?好難過唷...拜託啦!拜託啦... 」

連華仔也想演她的戲《淪落人》新銳導演陳小娟一鳴驚人!

2019.04.02

本屆香港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金獎導演陳果監製,新銳導演陳小娟自編自導,金獎影帝黃秋生、素人演員姬素孔尚治攜手主演,被譽為繼《桃姐》後最感動人心的香港電影《淪落人》,將於419日在台灣上映。今天(42日),導演陳小娟應邀來台舉辦媒體餐敘及千人搶先口碑場活動,對於個人首部劇情長片就邀請到影帝黃秋生擔綱主演坦言壓力不小,兩人在開拍前曾一起到輪椅人士協會訪視癱瘓人士,在拍攝過程中彼此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她會不說話不開拍,直接跟黃秋生僵持不下直到他答應為止,只是會怕隔天影帝直接拒演,直到黃秋生在首映會看完《淪落人》後感動到不行,還跟陳小娟開玩笑說:「妳剪接比拍片更好!」整個人才如釋重負。

全球最恐怖禁書冠軍《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首度搬上大銀幕!

2019.04.02

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在89日在台上映。日前《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預告全球首度曝光時,書中經典的怪物角色如「稻草人哈洛」、「蒼白的女人」、「大腳趾」、「紅點」一一出現在預告中,就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讓許多外國影迷紛紛留言:「這是我童年的惡夢!」、「『蒼白的女人』還原度太高了啦!」、「跪求發展成系列電影,把書中所有角色都拍出來。」台灣片商甲上娛樂更選在今日(42日),於清明連假前搶先發佈中文版前導預告,就是要台灣觀眾嚇到吃手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