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侯佩岑分享身兼多職如何維持從容自信

2022.04.08

以充滿自信的優雅舉止,招牌甜美微笑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的「時尚女神」侯佩岑精神奕奕現身品牌記者會現場,傳導延續其充滿生命力的正能量,並分享由內而外維持健康美麗的品牌願景,不僅演藝事業亮眼,身兼人妻、人母身分,近期甚至規劃往童書作家發展,在忙碌的生活與高強度工作中,還能時刻努力保持完美姿態,以最佳樣貌面對每一次挑戰!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 有WiFi的空調 輕鬆樂當省電糾察隊

2022.04.08

LG電子於台北電器空調3C 影音大展舉辦「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記者會並邀請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擔任活動大使。真正智慧空調就是不分機種,讓Wifi成為標準配備,消費者可隨心所欲遠端控制居家溫度舒適度及掌握任何使用狀況,打造智慧家庭。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內建WiFi,透過Thin Q App連接家中多台LG空調於一台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全家人不受空間及時間限制進行遠端操控與能源監控,今年LG更推出一對多及業界最輕薄、厚度僅有19公分的吊隱式機種,滿足各式居住環境需求。

ELLE 4月號 封面之星 Jolin蔡依林 學會接受不完美 The Beauty of Imperfection

2022.04.08

Jolin蔡依林即使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滿地荊棘也無所畏懼,在反芻後學會放下不完美的勇氣,開闢出任誰都摧不毀的天后之路。

廖奕琁升級當媽後 重返工作崗位就登上大螢幕 《永生號》與張震近距離親密對手戲 大呼太緊張

廖奕琁 羅大佑 張震 王維明
2022.04.08

在去年六月升級當媽媽的廖奕琁,睽違近一年的時間,終於重返工作崗位,第一部與大家見面的作品,就是在2022金馬奇幻影展首映的《永生號》,廖奕琁藏不住感動說:「有了寶寶之後,又再回歸演員工作,感覺比以往多了更多探究事物的好奇心,對事物的同理感似乎也再更細膩了一些,這種感覺很棒,覺得是帶著再成長一些些的自己,回到喜愛的表演工作上。」

快跑!大淵MUTA就要追上來! 倒數一個月!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 App Run 5月8日全球零時差開跑

2022.04.08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APP RUN將於2022年5月8日台灣時間晚上七點開跑,今(8)日宣佈賽事中在跑者背後追趕的「終結者號」,將會由知名饒舌歌手大淵MUTA擔任虛擬分身。在開跑後30分鐘,大淵將會以「聲音」逼近,讓人感受到即將被追上的刺激體驗,將激發跑者的腎上腺素,讓跑步更加興奮熱血。此外,DJ Dennis也會在比賽當下用最激昂的激勵聲音鼓勵跑者堅持下去。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只要透過手機下載「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的APP報名賽事,即可與全球跑者零時差開跑,共同支持脊髓研究,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音樂唱作人-李晉瑋G.WeiLee情歌首選唱出感情執拗的迷戀與佔有

2022.04.08

音樂唱作人-李晉瑋G.WeiLee首推微甜情歌《Ariel》,歌曲音樂風格以輕搖滾加上拉丁曲風,展現對男子對暗戀對象的迷戀與佔有的甜蜜腦補,看似冷靜內心卻處處頗濤洶湧。《Ariel》MV晉瑋也特別邀來實力演員好友,擁陽光喜甜感的棉花糖女孩『大文-郭文頤』合作演出,《Ariel》歌曲與MV將於在4月8日上線,為初春季節獻上戀愛情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