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 有WiFi的空調 輕鬆樂當省電糾察隊

2022.04.08

LG電子於台北電器空調3C 影音大展舉辦「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記者會並邀請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擔任活動大使。真正智慧空調就是不分機種,讓Wifi成為標準配備,消費者可隨心所欲遠端控制居家溫度舒適度及掌握任何使用狀況,打造智慧家庭。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內建WiFi,透過Thin Q App連接家中多台LG空調於一台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全家人不受空間及時間限制進行遠端操控與能源監控,今年LG更推出一對多及業界最輕薄、厚度僅有19公分的吊隱式機種,滿足各式居住環境需求。此次擔任活動大使的曾國城表示購買空調首要條件就是要具備WiFi 智慧功能,因他節省不浪費的個性,隨時注意家人使用空調狀態,但有了智慧遠端操控帶來絕佳便利性,達到省時、省電、省荷包讓他樂當省電糾察隊,曾國城大讚「選擇LG空調就是最聰明的生活投資。」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一對一與一對多機種 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豪華清淨系列LS-43AHU:建議售價 NT $ 51,900元;即日起於各大通路正式販售。

台灣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電子創新科技、卓越的研發技術及領先業界的Thin 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全方位實現美好生活。空調成為居家的家電產品,LG觀察智慧與實功能兼具為消費者挑選原則,LG DUALCOOL WiFi迴轉變頻空調為業界唯一全系搭載迴轉變頻壓縮機與內建WiFi的空調,藉ThinQ App 實現智慧掌控、功能調整與能源監控等,而今年我們推出一對多及業界最薄吊隱式機型,完整的LG空調產品線,給予消費者更多的選擇,輕鬆打造舒適便利生活。」

全系列內建WiFi才是真智慧空調
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 TinnQ 串聯 輕鬆掌握!
全系列分離式空調 內建智慧 WiFi !ThinQ省電模式與能源監控 完美實現一級能效
ThinQ簡單好操作 長輩也能輕鬆上手 隨時暢享涼爽舒適空氣
全新推出吊隱系列 厚度僅19公分 業界最薄 創造空間美學
關鍵核心技術!LG全系列迴轉變頻壓縮機 雙心臟運轉維持穩定高效能
安心耐用 全系列室外機採用抗鏽蝕金散熱片 打造內外兼具的空調專家
全系列內建抗敏濾網 旗艦級以上機種搭載空氣淨化功能 有效抑制細菌生長及異味去除

一日大使曾國城:「內建WiFi最重要!LG 空調就是最聰明的生活投資」
以「精打細算」出名,投資眼光精準,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擔任活動大使,他表示空調是家家戶戶使用最久且最多的家電產品,大家都知道他節省不浪費又愛家,挑選空調不但要能為全家人提供冬暖夏涼及舒適健康生活外,更要操作方便及省電。曾國城笑稱自己為省電糾察隊,平時在家使用空調,會將大家集中在客廳一起享受,盡量避免家人單獨在房間使用,還會隨時留意家人空調是否開到合適温度、離開房間或客廳有無關閉等。身為糾察隊必時時刻刻保持高度警戒,留意用電狀況,不過使用有WiFi功能的空調後,只要手機一打開就可即時進行遠端操控,掌握實際狀況,讓他大讚:「選空調買有Wifi沒錯,而且LG的ThinQ App不定期更新升級,讓家裡保持空調最佳狀態。」除此之外,LG 空調也符合「省」原則,LG DUALCOOL WiFi迴轉空轉變頻空調的雙迴轉壓縮機,就像兩顆心臟同心協力運轉,省力達到穩定速冷;全系列內建WiFi,可透過ThinQ智慧遠端操作家中所有家電,省時又輕鬆,還有能源監控及省電模式選擇,精準掌電量,省下更多電費也能愛護地球,還有一對多機型選擇,省下居家空間,讓生活更美好。曾國城直說:「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就是最聰明的投資。」現場也安排『智慧星攻略」問答遊戲,曾國城首次以答題者身分一路過關斬將,輕鬆答出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的亮點特色。

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 買就送LG NeoChef智慧變頻微波爐
全系列 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空調於4月8日至4月11日於「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完整展示,現場凡購買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一對多指定機種,登錄送LG NeoChef 智慧變頻微波爐(MS2535GIS),市價為5290元。

LG擴大售後服務範疇,致力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方案,只要購買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指定機型,並至LG 官網完成申請流程,即可享受免費一次尊榮大使到府服務,包括協助家用物聯網LG ThinQ App設定教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