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曹媛媛自費出輯圓夢 封存悲傷過往尋找快樂的自己

2019.11.23

新人曹媛媛(Vivi)做過平面Model、網紅、演員等等,但成為歌手和擁有自己的作品是她的夢想!這幾年下來省吃儉用存下來將近400萬的儲蓄,親自作詞作曲的新歌《如果沒有你和我》終於數位上架,不但晉身創作歌手,連MV也一手包辦!今(23日)舉辦單曲+寫真集《如果沒有你和我》的粉絲見面會,並正式會見媒體!穿上一襲別緻斜肩白色小禮服,現場演唱了新歌,但表現有點失準,雖然當過平面Model四年對鏡頭並不陌生,現場演唱也像回到錄音室一樣,她坦言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大的場面有點太緊張。

許光漢男友力爆棚 MIDO台南名品店一日店長粉絲互動零距離

2019.11.23

2019 MIDO瑞士美度表名品店於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盛大開幕,邀請於新生代演員中脫穎而出的「國民男友」許光漢擔任一日店長,戴上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以自我型格錶現品牌話題錶款之精準魅力。活動現場更男友力爆棚與粉絲互動零距離,一同進行時間倒數裝置挑戰,大現MIDO絕佳精準錶現,搭配MIDO台南名品店週年慶多項限時好禮回饋活動,為全新櫃點帶來超高人氣。

黃鴻升壓寶許莉潔未來金曲天后開車聽到入迷吃罰單

2019.11.23

第一季《聲林之王》拿下季軍、首位以完整專輯出道的歌壇新人許莉潔,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個人首張專輯《不就範》,黃鴻升意外已對許莉潔新專輯歌曲如數家珍了解透徹,數度對專輯中情歌解讀介紹到讓許莉潔佩服頻頻喊「哇,對耶!請問這是鬼哥的專輯嗎?」凱莉跟許莉潔笑說「因為談戀愛這方面我們比較菜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