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曹媛媛自費出輯圓夢 封存悲傷過往尋找快樂的自己

2019.11.23

新人曹媛媛(Vivi)做過平面Model、網紅、演員等等,但成為歌手和擁有自己的作品是她的夢想!這幾年下來省吃儉用存下來將近400萬的儲蓄,親自作詞作曲的新歌《如果沒有你和我》終於數位上架,不但晉身創作歌手,連MV也一手包辦!今(23日)舉辦單曲+寫真集《如果沒有你和我》的粉絲見面會,並正式會見媒體!穿上一襲別緻斜肩白色小禮服,現場演唱了新歌,但表現有點失準,雖然當過平面Model四年對鏡頭並不陌生,現場演唱也像回到錄音室一樣,她坦言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大的場面有點太緊張。

《如果沒有你和我》是曹媛媛自己真實且親身的故事,是她從國中開始一直到二專畢業前夕一段刻苦銘心的初戀,但也是一段非常快樂卻又讓她痛不欲生的一段愛情,從論及婚嫁到最後男方的突然離開,最後新娘不是她。「我在分開後的三年裡,放不下、拋不開這七年的回憶,想盡任何方法都找不到走出來的方法。」所以在MV裡她將自己心裡承受的感情痛苦化為真實的畫面。不諳水性的她原本只敢在腳踩的到的地方游泳,但為了呈現感情痛苦掙扎的畫面,她選擇在海中拍攝,不會游泳的她,為此特別在拍攝前上潛水課,而且是自由潛水,身上沒有任何的潛水設備,在時間的壓力下她也只練潛了一次就直接入水開拍,為此製作人特別幫她買了保險;拍攝時可說是驚險萬分,因為海況難以預料,她又是潛水生手,她回憶起拍攝當時差點發生意外,就在她氧氣即將用盡時,因為潛水教練正好轉頭看攝影師沒看到她的手勢,她也不知道鏡頭在哪,差點就要溺死在六米深的海裡。但看到完成的作品,曹媛媛表示這段對她的傷害及痛苦都已經過去了『創作好像一個儀式,幫我把刻苦銘心的記憶,變成了有形的作品,把悲傷的能量封存,對我來說是無價之寶,如今終於能面對新的未來,尋找快樂的自己。』

在今天的見面會上,除了粉絲之外,曹媛媛的家族動員力挺,爸爸、媽媽、阿姨、姨丈以及表姊妹和她們的baby都坐台下聆聽,為了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曹媛媛更使出渾身解數與粉絲玩遊戲,大玩比手畫腳,她為了讓參賽者了解她的肢體動作,絞盡腦汁,時而偏頭沈思、時而娃娃音哀嚎:「太難了吧!這誰出的題目阿!」曹媛媛為了遊戲,不顧白色短裙禮服,還奮力往地上一坐,一雙美麗長腿畢露,真的是為了把禮物送給粉絲,連形象都不在乎!

曹媛媛表示,經歷了這一切才發現原來自己會這麼多東西,在最低潮最封閉自己的時候,一個偶然的機緣下製作人要她寫歌,但她認為自己不會寫歌,歌唱也不行,但製作團隊要她對自己有信心,所以在這些學習的過程中發現更多不同的自己,也在人生中找到另一條出路,她感謝製作人讓她在黑暗中看見一道希望的曙光,曹媛媛也感謝一路上陪伴她,甚至在今天遠道而來,支持她的粉絲及家人朋友們。
曹媛媛自費400萬,發行個人單曲+寫真集《如果沒有你和我》








曹媛媛的家族動員力挺,爸爸、媽媽、阿姨、姨丈以及表姊妹
曹媛媛現場演唱了新歌《如果沒有你和我》
曹媛媛為了遊戲,不顧白色短裙禮服及形象,奮力往地上一坐
曹媛媛為粉絲簽海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