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黃鴻升壓寶許莉潔未來金曲天后開車聽到入迷吃罰單

2019.11.23

第一季《聲林之王》拿下季軍、首位以完整專輯出道的歌壇新人許莉潔,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個人首張專輯《不就範》,黃鴻升意外已對許莉潔新專輯歌曲如數家珍了解透徹,數度對專輯中情歌解讀介紹到讓許莉潔佩服頻頻喊「哇,對耶!請問這是鬼哥的專輯嗎?」凱莉跟許莉潔笑說「因為談戀愛這方面我們比較菜啦!」

許莉潔一來送上新專輯,黃鴻升已收到專輯搶先聽過,豪語誇讚「許莉潔這張專輯,真的不是我在說,我壓她成為未來的金曲天后,這張專輯我昨天已經放在車裡聽,每首歌都非常的強,許莉潔她的聲音非常亮,她在處理一些真假轉音的地方我又覺得很漂亮,然後我又想這張專輯能有幾首好聽的歌曲呢?照理講,一張專輯有個3首基本上就是勝利方程式了,對不起,我聽到第七首都覺得,我要是唱片公司真的不知道怎麼選主打歌是哪一首耶!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我被開了一張罰單!」許莉潔和凱莉一聽驚呼怎麼會?黃鴻升連忙說明道歉「我被警察攔下來,因為我不小心闖了一個黃燈,我要左轉太急了,聽得太入迷沒注意到,是我不對!」

喜歡音樂這次以金曲的陣容、規格為許莉潔打造這張專輯,有陳子鴻、小宇(宋念宇)等參與,黃鴻升說起「子鴻老師住我家樓上,他裝潢半年把我吵死了!那個噠噠噠的鑽地聲早上8點就開始了,在我睡的地方正上面,他不知道我住他樓下,有天我們在電梯遇到,我們聊起來才告訴他我住他樓下,我問你家是不是剛裝潢好?他說你怎麼知道,我笑說都裝潢了半年了,他道歉說對不起啦,原來是你家!」

專輯主打是小宇寫給許莉潔的歌〈不就範〉,許莉潔說唱小宇寫給她的歌壓力超大「我那時候收到他唱的Demo,現在還收藏在我手機裡面,聽到的時候壓力超大的,想說天啊!我怎麼可能唱得像他一樣這麼好,他的轉音已經是一種神的境界,其實我在錄的時候很怕變成像小宇老師那樣、沒有自己的風格,子鴻老師給我很大鼓勵,他聽完跟我說,不會像啊就是你啊!」凱莉說看到許莉潔〈痊癒〉的MV看得很心痛,許莉潔笑說「我自己看那MV自己也哭了一下」黃鴻升「我覺得如果只是說分手有點太淺了,我自己帶入的是那男的死了,痊癒這件事,是那個人在你心中多久,就沾黏著你是不可能痊癒的,所以才要聽這個歌讓自己心裡有點緩衝,會舒服一點」觀點令許莉潔驚訝到起雞皮疙瘩「喔~對耶!我那時真的想的太淺了,鬼哥點出來了,真的耶,我今天回去還要趕快再看一次MV!」許莉潔新歌分享會巡迴還有2場,11/30()14:30在誠品台中中友店,12/8()15:00在誠品高雄大遠百店,12/13(五)在後台咖啡還有「許莉潔不就範新歌首唱會」。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許莉潔,凱莉
許莉潔
 許莉潔
許莉潔現場獻唱新歌
黃鴻升(左起)許莉潔,凱莉開心聊許莉潔新專輯
黃鴻升(左起)對新歌見解獨到令許莉潔,凱莉訝異
許莉潔(中)稱讚小宇的轉音是神的境界
黃鴻升(左起)對許莉潔新歌及唱功極力讚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