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因緣際會喜獲新名字 呂婕菲改名象徵新星誕生 捧雙專輯一同慶生

2019.11.22

去年以本名「呂程程」發行專輯,今年改名呂婕菲再推出雙專輯《外星人/家是天堂》,今舉辦記者會,談到改名,她表示有老師說她的本名對身體的傷害太大,而且越接近30歲會越明顯感覺身體狀況變差,現以呂婕菲再戰歌壇,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目前換上新名字後,她感覺狀況有變好,但昨晚突然支氣管發炎影響了她今天的表現,主持人阿娟說生病都能表現這麼好,正常時一定更有爆發力,老公凃惠源心疼愛妻,特別準備了雞湯給她補補氣,還親手餵她喝。感性的她,在記者會上看完好友的祝福VCR,感動到眼淚直流,她說很感謝這些朋友百忙之中還特別錄製VCR給她祝福及支持。

身為詞曲創作者的呂婕菲也累積了不少作品,第一張專輯時就曾問過老公凃惠源老師,為什麼不幫她發專輯?老公只簡短的回答她一句:「沒FU!」,而本次專輯發行,她帶著新名字「呂婕菲」,象徵女中豪傑、一飛衝天!不但創作力爆發,一次就發行兩張專輯,最在意的還是老公的意見,坐在台下的老公雙手比讚說了:「有FU!」更讓她信心十足,新名字新氣象,呂婕菲說『這次我跟我的雙專輯一起誕生,一起慶祝美好的未來!』
「呂程程」改名呂婕菲再推出雙專輯《外星人/家是天堂》




老公凃惠源心疼愛妻,特別準備了雞湯給她補補氣
好友的祝福VCR,讓呂婕菲感動落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