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第四屆台灣義行獎》開跑! 代言人孟耿如雙喜臨門帶著新生命見證義行善舉

2021.11.17

台灣義行獎開跑,尋找見義勇為使者!《第四屆台灣義行獎》,11/17﹙三﹚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報名正式開跑!2018年舉行首屆台灣義行獎,獲得社會各界廣大迴響,「見義勇為」為台灣義行獎的主軸,而第四屆即將開跑,日前分享懷孕三個月的代言人孟耿如喜氣洋洋出席記者會開心說:帶著最新的生命見證義行善舉好事,並呼籲大家踴躍推薦身邊的義行者,而曾於高中上學途中遇到迷路老爺爺,毫不遲疑的選擇陪伴著老爺爺找尋回家的路,孟耿如表示:母親多年來熱血投入公益,在我心中就是個神力女超人,近年來更無私的投入偏鄉地區烘焙教學工作,這個身教讓我感同身受,從小就深植我心中,現在我有能力了,很開心能做母親的後盾!

吳汶芳首張獨立製作專輯誕生 12月演唱會開啟生存對決挑戰,邀請歌迷共同參戰!

2021.11.17

實力女聲吳汶芳離開前東家後,在今年首次以獨立製作的方式推出第三張全新專輯!因受到疫情影響收入歸零,為了不讓團隊的製作付諸流水,在9月開啟了《生存法則 Still Alive》專輯募資計畫,隔月便宣布加入2021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將於 12/19 在 Legacy 台北、3/26 於 Legacy 台中開唱。

Vicky送禮遭媽媽拒收 屈中恆夾中間超尷尬

2021.11.17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8日)晚10點播出「醜媳婦總得要見公婆!第一次見面的各種糗事。」,節目邀請屈中恆、曾雅蘭、余祥銓等,來分享第一次與另一半家人見面的超冏經歷。第一次見家長,送禮的「眉角」讓很多新人苦惱不已,連結婚多年的屈中恆,回憶起老婆Vicky第一次送禮給媽媽的經驗,都還是覺得尷尬到不行,他解釋自己的家人思想較為保守,兩人交往時,媽媽就對Vicky在夜店上班相當顧忌:「那次見面Vicky帶了見面禮,她挑了一條項鍊,我們都覺得很不錯,但是我媽媽就拒收,可能我媽媽覺得收了就是認定妳了。」屈中恆形容當時就像是時間靜止了30分鐘一樣,超冏場面連Sandy聽了也忍不住直喊:「好險是妹妹先嫁,讓我可以先搞清楚狀況!」

人氣偶像女團 AKB48 Team TP 成軍第三年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已正式推出

2021.11.17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成軍第三年的第五張全新單抽《一秒一秒約好》,繼10/15正式推出後,在實體榜單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超越上一張單曲的成績!為回饋粉絲,今(11/17)她們舉辦《一秒一秒約好》慶功見面會,誠意十足,演出六首完整歌曲之外,更驚喜收到來自日本AKB48的祝福,讓她們感動不已!而現場同時也讓成員們戳破氣球,揭開單曲開賣至今的實體銷售數字!不但突破原本設定的88888張,更逼近下一個10萬大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