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吳汶芳首張獨立製作專輯誕生 12月演唱會開啟生存對決挑戰,邀請歌迷共同參戰!

2021.11.17

實力女聲吳汶芳離開前東家後,在今年首次以獨立製作的方式推出第三張全新專輯!因受到疫情影響收入歸零,為了不讓團隊的製作付諸流水,在9月開啟了《生存法則 Still Alive》專輯募資計畫,隔月便宣布加入2021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將於 12/19 在 Legacy 台北、3/26 於 Legacy 台中開唱。

此次演唱會名稱延伸專輯《生存法則Still Alive》的概念取名為《生存現場 A Live》,吳汶芳也透露這次演唱會除了演唱新歌外,也將設計生存對決,把現實社會活生生搬到現場,邀請歌迷朋友一起參戰,讓大家身歷其境,並且深刻地體會生存之不易。回顧9月專輯募資的調查問卷中提到【在現今這個社會中生存,需要具備什麼?】,其中選項包含「能臉不紅氣不喘地唱完任一首汶芳歌曲的厲害聲帶」、「連續七天不洗也不會油的頭髮」、「心情再不好,看見鏡子都會笑出來的自嘲能力」、「精準夢見威力彩頭獎號碼的通靈天賦」等詼諧的選項,也讓人不禁期待吳汶芳《生存現場 A Live》演唱會將在現場進行甚麼樣的生存對決挑戰!

首次參加系列的吳汶芳認為「都市女聲」就像她的音樂帶給大家的能量一樣,有著溫柔和韌性的特質,在都市這個快速轉變、移動的地方,堅強溫柔的貫穿整個城市。而熱愛海洋長期關注環境永續的她,親眼看見海洋被污染破壞的現況,也結合專輯「生存」的概念延伸至周邊商品,像是能夠重複使用對地球也相對友善的「布衛生棉」、以 100%回收保特瓶製成材質精心打造出的「逃生包」,藉此讓大家知道生活裡有什麼是對地球友善的選項,雖然力量很小但也會覺得至少做了一件很棒的事!

吳汶芳《生存現場 A Live》演唱會將於 11/17(三)中午 12 點開搶,iNDIEVOX 售票網與全台 ibon 機台皆可購票, 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即將全面解鎖,敬請鎖定 Legacy 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21 都市女聲】:還好有她們 演出資訊

鄭宜農《天已經要光》音樂會
台北場:11/13(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11/27(六)Legacy Taichung

曹雅雯/Olivia Tsao Chill是自本
台中場:11/20(六)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11/27(六)永豐Legacy Taipei

吳汶芳《生存現場 A Live》演唱會
台北場:12/19(日)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3/26(六)Legacy Taichung

【2021 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141
【2021 都市女聲】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 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