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頑美的旅程》神秘嘉賓登場! 女團前輩林采欣暖心探班PER6IX

采欣與力安合唱〈習慣〉、女孩們送上Roomie歌曲獻給采欣回憶殺!
2020.12.12

喜歡音樂年度力捧的狩美派女團PER6IX,上週剛剛順利地結束她們的出道首場的Showcase《頑美,不完美》,本週繼續迎接還沒播完的團體綜藝節目《頑美的旅程》第五集,在前一集當中工作人員預告PER6IX的女孩,即將會有一位演藝圈前輩來到節目中擔任嘉賓,她們收到一袋提示,裡頭裝著一瓶可樂、景美學校制服還有一張PER6IXCD,她們馬上推測出應該是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林采欣,她不但是景美人也曾發表過歌曲〈可樂〉、〈景美小歌姬〉,讓她們更篤定來賓就是林采欣! 

亦帆美聲開唱、露天電影院開張 「和你一起.玩復古」溫馨登場

2020.12.12

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及必應創造主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活動」今(12)日於大同區永樂廣場舉行「和你一起.玩復古」活動,現場除了設置販售懷舊、復古小物的老東西市集,更邀請到歌手亦帆、徐哲緯及多組街頭藝人演繹國台語經典老歌;夜色降臨後,舞台區搖身一變成「露天電影院」播放起90年代經典國片《大笑兵團》,帶領現場民眾彷彿穿越時空,在復古的環境與氛圍中,喚起身處臺北市「那些年」的美好回憶。 

天公作美 2020簡單生活節 Simple Life Original陽光中揭開序幕

2020.12.12

回到初心,「2020 Simple Life Original 簡單生活節」今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揭開序幕,回到2006年第一屆簡單生活節的場地,讓大家在2020的苦悶氣氛中沈靜下來,在音樂及眾多生命力豐沛的創作中,看到生活原來最簡單的面目,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用Orignial精神向2020年的煩憂道別。充滿生命力的原創音樂及各式創作品牌,簡單生活節從第一屆起的核心精神——「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在超過十年的根植成長後,於新世代的創造中穩定地實踐著。

《料理之王》團體合作賽 雙女神降臨 網路收視創新高 「美食水水」千千&「吃貨女神」宋芸樺壓場進食中

宋芸樺對料理的味道相當講究
2020.12.12

《料理之王》第七集邀請到以分享美食而聞名的Youtuber「千千進食中」與吃貨女神宋芸樺擔任飛行導師,兩位女神網路人氣超高,湧進許多粉絲網友收看,網路首播收視再創新高。網友紛紛留言「哇!有千千」、「看千千進食感覺好好吃」、「宋芸樺超正」,《料理之王》人氣也因兩位女星蒞臨人氣爆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