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推出日系風格寫真《苡見鍾情》美臀、美腿大放送 4/23將舉辦簽書會,

2022.04.20

IG擁有近80萬超高人氣,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巫苡萱近期將在4/23(六)要舉辦簽書會,只要購買過《苡見鍾情》巫苡萱寫真書,即可參加簽書活動,還沒購買《苡見鍾情》的粉絲,除了網路書店有販售外,另外限定快閃在現場旁金石堂販賣,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HOROYOI微醉」2022全新雙代言人登場! 和「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微醉男神」林柏宏一起喝了搖曳

2022.04.20

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擁有豐富多樣的風味、微氣泡的清爽口感,以及繽紛可愛的瓶身,深受台灣及日本消費者喜愛,更連續多年成為台灣低酒精飲料的銷售冠軍。迎接春暖花開時節,微醉公布2022年品牌全新雙代言人陣容,除了再度邀請「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擔任品牌代言人,延續與微醉多年的情誼以外;更加入新生代實力男演員林柏宏成為「微醉男神」,今(20)日同步釋出由Hebe與林柏宏所拍攝的全新形象廣告,展現微醉女神及男神愜意的宅家時光。迎接品牌嶄新氣象,「HOROYOI微醉」推出經典口味全新包裝,全台各大通路將陸續上市,陪伴所有微醉粉絲迎接最沁涼享受的夏日晚酌時光!

古曜威追隨劉德華80年代裝扮,帥氣演出「我還是愛著你」復古MV!

右起:古曜威浪漫載著陳語謙,騎乘復古摩托車,回到1980年代,穿梭於大台北街道!
2022.04.20

暖男歌手「古曜威」,4月20日推出第三波復古情歌「我還是愛你的」,這次MV除了邀請因為慢半拍呆萌個性走紅的「陳語謙」擔任女主角,也找來近期因擔任小S「熙娣想聊」助理主持受到關注的「許得瑋」友情客串。劇情講述著西元1980年代,充滿浪漫復古風的MV愛情故事,從小青梅竹馬的兩人,因古曜威高中時期,全家人搬離了老公寓,從此失去了聯絡。隨著時間流逝,長大後的古曜威,內心總是不經意的回憶起,當時兩小無猜的她現在過得如何?內心更是充滿著盼望與期待,希望能夠與當時的她再次相遇...就當古曜威回到了兒時熟悉的街道與樓房,四處找尋熟悉身影的她,卻在無意間的一個轉身,發現了曾經青梅竹馬的她,如今已經有了另一半。

艾怡良防疫宅在家 自曝夜晚自覺時刻 撂話搶麥魏嘉瑩

Q POWER 活動大使艾怡良分享自覺時刻
2022.04.20

Q POWER Festival 今(20日)正式起跑,為了防疫除了工作和遛狗拒絕出門的Q POWER活動大使艾怡良難得為挺平權出門,與金馬監製李烈、導演盧建彰、知名網紅那那大師、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創會理事長喀飛,為5月21日影視音大典Q POWER Awards和即日起跑的一系列Q POWER Festival自覺時刻站台,Q POWER Festival 表演嘉賓之一魏嘉瑩驚喜現身搶先曝光。

戲劇處女秀挑戰老妝!嬛嬛林健寰主演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

2022.04.20

嬛嬛為戲劇處女秀挑戰老妝!癡心歌姬 嬛嬛將推出音樂電影「癡心也到站」,紀念已逝的八年戀情,為了戲劇處女秀,主動挑戰80歲老妝,有美魔女封號的嬛嬛表示:「原本導演想用演員詮釋,但我主動爭取演出老奶奶,希望能挑戰自我」,而平日見不得白髮,此次戲劇演出上老妝、滿頭白髮與皺紋,嬛嬛並說為了演出,勤上戲劇課,為戲排練被摔倒30多次,雙腿瘀青,舉步維艱,戲劇初體驗很值得!

族人都不懂法律?檳榔即是傳統文化? 《LIMA幫幫忙》呼籲族群共融,撕下族群標籤、打破刻板印象

《Lima幫幫忙》撕下族群標籤,促進社會多元文化之尊重
2022.04.20

《LIMA幫幫忙》是原住民族電視台 TITV 16(以下簡稱原民台)的忠實觀眾熱門敲碗續製的節目之一,而第四季的節目內容邀請到Savungaz、賈斯汀攜手主持,透過原住民族人與熱愛原住民族文化的外國人,用各種生活經驗去探討容易遇到的族群歧見及刻板,帶領觀眾衝撞不同的觀點,打破社會對原住民的刻板印象,請各位觀眾鎖定每週四晚上9點《LIMA幫幫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