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HAKERS哈克士戶外 機能服百搭穿著 蔡黃汝豆花妹秀新裝

蔡黃汝(豆花妹)展演戶外機能服百搭穿著
2018.04.17

HAKERS哈克士戶外在2018春夏以Embrace the Nature(擁抱自然)為主題,整體品牌氛圍圍繞在鼓舞輕旅行渴望,即使身處都會叢林之中,適度的親近自然環境,一花一草的芬芳,體驗隨意自在的旅行遠遊氛圍。將UV、涼感、快乾、防水等機能素材。運用粉色調的花紗、線條配色,表現年輕化與修飾身形的剪裁設計,讓喜愛從事戶外休閒以及旅遊的愛好者,有更多不同的穿搭選擇。

    2017秋冬品牌轉型以後,在設計上的想法更突破傳統機能服款式,讓商品增添較多的城市休旅美感,希望引領追求質感的都會男女,可以將機能服產品融入不同需求混合穿搭。無論是出國旅行或是日常生活,都可以穿出Lifestyle簡約經典的品牌精神。

人氣男神炎亞綸演藝生涯新突破!搶當百萬人氣網紅 化身屈臣氏《Tech-Fun玩美概念店》「一日直播主」 現場與粉絲大玩親密闖關任務 親授愛美撇步不私藏

炎亞綸首度化身「一日直播主」,出席屈臣氏《Tech-Fun玩美概念店》開幕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8.04.17

炎亞綸真性情作風、有話直說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期重回歌手身分、推出最新單曲,人氣持續攀升,今(4/17)更首度化身「一日直播主」,出席屈臣氏《Tech-Fun玩美概念店》開幕活動,現場邀請三位幸運粉絲擔任小幫手,一起進行實況導覽、挑戰闖關任務,對於擔任「一日直播主」亞綸也笑說:「這是很特別的經驗,也算是我演藝生涯的一種新突破!」

2018 NARUKO用愛守護浪浪 新生代男神Bii畢書盡 攜愛犬暖心出席 以愛之名手繪環保杯袋 為流浪動物而努力

NARUKO用愛守護浪浪公益活動_代言人Bii畢書盡手繪環保杯袋(圖:公關提供)
2018.04.17

秉持「用心和愛,成就美事」理念的NARUKO,向來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特於20180417(星期二)於透明公園舉辦「NARUKO用愛守護浪浪」公益活動,邀請「新生代男神」Bii畢書盡擔任公益大使。活動當日不僅帶著愛犬「公主」一同溫馨亮相之外,Bii也大方分享與三位毛小孩的相遇過程,而現場除了呼籲重視流浪貓狗議題,亦正式曝光Bii專為此次活動親手設計的限量公益手繪環保杯袋,一展童趣設計才華。

《旺旺孝親獎》正式開跑!兩岸同步徵件 總獎金高達800萬台幣 中天中視主播開唱 盧秀芳:「說的比唱的好聽!」

劉盈秀(圖:公關提供)
2018.04.17

「第二屆旺旺孝親獎」線上報名活動於兩岸同步展開!鼓勵大家參加,孝親獎詞曲創作徵件比賽,以活潑、創意方式來表達孝意,推動「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之觀念,讓孝順成為一種話題,增加親子溝通,提高正能量,比賽總獎金高達173萬人民幣,相當於800萬台幣。

旺旺孝親獎從2016年舉辦至今,獲得眾多藝人、名人熱情響應,兩岸知名作家張曼娟以這幾年親身照顧父母的深切感受,寫下”照顧老去的父母,才能理解人生”,在鏡頭前談及”孝順” 二字,她認為盡孝道方式因人而異,「要了解父母親的期待,以及他們的需求,在兩者之間能夠求得一個平衡,讓父母親感覺愉快,自己也能夠保留自我!」金曲歌王林俊傑因為工作關係不能常陪在父母身邊,但他覺得即時表達愛意不嫌晚,即使工作再忙碌,也不忘打通電話、傳封簡訊給爸媽噓寒問暖,「關心他們,就算彼此距離遙遠,還是要表達你愛他們。」林俊傑說關心就是落實孝道的基礎,希望大家多與父母相處。在兩岸都製作過不少好戲的林心如,去年升格為人母,對”孝順”也有了不同的體會,她表示物質的付出不代表孝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陪伴,陪伴然後關心,用心去感受他們的需要!」

為母則強 但竟然八成媽咪都想要「第三者」? 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呼應孕哺媽咪需求 推出全新孕媽咪外食菜單把吃對營養變簡單!

(由左至右)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台灣,香港及澳門雀巢嬰幼兒營養品事業部總監羅台青、營養師李婉萍共同出席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記者會,關心孕哺媽咪與寶寶的健康發展(圖:公關提供)
2018.04.17

獨立、堅強,是現代女性的寫照;「為母則強」,是大家對媽咪的既定印象。但隨雙薪家庭及小家庭已成為主流,相較從前與公婆或父母同住,可以互相幫忙,現今的媽咪更需要自給自立。波仕特線上市調公司日前公佈「孕哺媽咪心聲調查」,就發現超過八成的媽咪在懷孕期間都表示需要協助;特別是在「胎兒所需營養」及「孕婦飲食知識」兩方面最讓媽媽苦惱。「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貼心觀察媽咪需求,推出全新孕媽咪外食菜單,搭配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幫助外食媽媽輕鬆補充孕期營養。同時關懷小媽媽議題,以「雀巢1000天營養社工培訓計畫」,將專業知能擴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媽媽,致力成為所有孕哺媽咪的好幫手。

2018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Fly Cruise」新體驗 郵輪航海結合空際飛行 親子暢遊日、韓新航線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圖:公關提供)
2018.04.17

富有國際盛名嘉年華集團旗下郵輪品牌「歌詩達郵輪」,深耕亞洲郵輪市場十餘年,致力於為旅客提供絕佳海上郵輪旅行,打造多元航程的郵輪體驗。2018年度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ntica)推出一系列「Fly Cruise」航程,串聯日、韓海空旅行,可以自由前進重點城市的新玩法,多元化的出遊行程更高規,除了為旅客節省海上漫遊時間,同時為親子遊客帶來更與眾不同的旅遊新體驗。自4月到11月共安排34個航班,從日本東京、橫濱或福岡出發,行經日、韓多個濱海城市,單人只要三萬元即可暢遊日、韓海空城市!透過Fly Cruise旅遊模式,旅客除了能夠自由安排陸地觀光行程,也能在郵輪上盡情享受異國文化旅遊體驗,與眾不同的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Fly Cruise」航程,由百威旅行社銷售
(https://goo.gl/JkEdnY),單人價格NT$26,900~NT$36,900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