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香港唱作女聲Sukie Sing 成熟期〈基本態度〉鼓勵勇敢斷捨離 與香港青年爵士樂團吉他手 Chris Ma 共同合作

2024.02.26

繼去年8月推出首張個人單曲〈Smth Abt U〉後,今年二月Sukie Sing 成熟期(以下簡稱 Sukie)再推出〈基本態度〉 為「Solitude」系列的首張單曲。經歷過一些虛假的友誼,她曾經閉關一年給自己獨處和專注創作,〈基本態度〉是以輕鬆的態度面對人際斷捨離,歌詞道破了人生智慧「迎合得過度,早晚怎會安好」。

老公邊度蜜月邊工作 玉兔被罵超無奈

 

2024.02.26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7日)晚10點播出「度蜜月變成吵架之旅?新婚夫妻旅遊控訴」,藝人余祥銓被老婆柔柔抱怨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余祥銓聽完委屈回應:「她在很多人面前衝下來像饒舌歌手一樣大罵我,而且去泰國7天都是我在配合她的行程,但她覺得無聊就會臨時叫我找地方讓她休息,其實我的心情也受到影響。」

過年照三餐嗑珍珠丸 潘慧如崩潰喊身體「有進不出」

2024.02.26

過年剛過,許多人免不了放縱大吃大喝,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雷嘉汭擔任2024美的家電台灣區代言人

2024.02.26

新生代影星雷嘉汭是個擁有酒窩以及甜美笑容的女孩,愛探險、旅遊、嘗試新鮮事物的她,面對鏡頭更是毫不怯場,儼然就是個天生的表演者。現年24歲的她,雖然戲劇經驗還不多, 但其驚艷的演技已讓人看見她未來的無窮可能。

《炸裂吧!女孩》總冠軍賽火熱售票中 黃隊挑戰演出尺度迎戰

2024.02.26

由好看娛樂製作出品、文策院、展逸國際為共同合作夥伴的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宣布將在3月6日(三)錄製總冠軍賽並將會進行售票公演,黃隊 Sparkle成員梓梓、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於26(日)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