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林明禎改編自己的舞曲〈T.O.U〉為聯合勸募加油打氣舞 號召大家加入聯合勸募一日捐 幫助弱勢組群365天

林明禎很開心能擔任聯合勸募一日捐的愛心大使,為弱勢朋友發聲!
2018.07.23

「聯合勸募一日捐」活動已堂堂邁入第26,今年邀請林明禎擔任愛心大使,以她活潑陽光的形象,期待能吸引更多新世代年輕朋友一起投入勸募的公益活動,林明禎無酬拍攝各式宣傳短片及照片,並將會實際參與聯合勸募直播義賣活動,為了能夠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除了全力配合相關活動,並改編自己的舞曲〈T.O.U〉,與因為聯合勸募活動直接受到幫助的朋友們,在記者會現場合力演出愛心加油打氣舞,讓現場充滿活力朝氣。身為愛心大使代言的林明禎呼籲大家:「為弱勢的朋友工作一天,讓你的這一天變得更加美好,還能及時幫助弱勢朋友365天!」。

Hebe田馥甄續接CITIZEN,心底話公開 百萬粉色場景,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現自信魅力

田馥甄配戴CITIZEN最新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款亮相(圖:公關提供)
2018.07.23

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再度與CITIZEN合作,繼續推薦今夏最新女錶時尚,同時在代言記者會中,曝光最新電視廣告力作。在粉嫩花朵美景中,訴說田馥甄從未公開的心底話。藉由鮮明的畫面,帶來Hebe田馥甄最喜愛、現下東京最流行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

天后命定色,「櫻花粉紅金」展現自信風貌

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堪稱亞洲時尚、樂壇最佳風格的代表人物之一,也為CITIZEN光動能女錶,勾勒出自信、都會優雅的腕錶風貌。Hebe田馥甄表示,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新一季錶款作品的推出,而今年為大家呈現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有別於粉嫩夢幻的色澤,而是散發著內斂柔美的格調,是一種很有深度的配色。Hebe田馥甄一直帶來自信、果敢、勇於表達自我的率真形象,但在顏色的喜好上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觀點。其表示,對於顏色的共鳴,會因為年紀、心境、週遭事物的連結而有所改變。其實粉色系對我來說,更是一種表達自我的代表色之一。這次與CITIZEN提出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所呈現的是一種內斂與質感的優雅色澤。就像新世代的自信女子,從容自若的展現魅力,隨著時間嶄露洗鍊光芒。少了鋒芒畢露的尖銳,生命多了些圓融與層次。

國語樂壇新生代姐弟檔「萊特姊弟」(The Lighters)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化身為愛的攝影師,替弱勢孩童裝扮拍攝親子照圓夢

「萊特姊弟」(The Lighters)姊姊Catherine(胡斯華)及弟弟James(胡斯漢)(圖:公關提供)
2018.07.23

3年前以一曲〈Running on Water〉出道的「萊特姐弟」(The Lighters)近期也推出全新同名創作專輯《The Lighters》今(7/23)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活動,化身為愛的攝影師,幫弱勢家庭孩童裝扮造型拍攝親子照,替孩子們圓夢。萊特姐弟現場還在巨型繪馬上寫下祝福話語,祈願所有弱勢兒童都可以健康成長,快樂上學。

寵女暖爸修杰楷與幸福人夫江宏傑首度同台 化身UNIQLO超效男子 實境秀任務 分享三天兩夜出任務不能少了「他」

修杰楷今天以一身帥氣西裝現身,以深藍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特級抗皺襯衫及淺卡其色感動褲,優雅帥氣。
(圖:公關提供)
2018.07.23

UNIQLO秉持LifeWear精神,不斷傾聽消費者心聲、致力於材質與技術的創新,提升服飾的穿著體驗,今發表「超效男子 機能先決」生活提案,以卓越機能打造兼具品質、品味與物有所值的男裝系列,推出四大超效機能明星商品:Super Non Iron Shirt特級抗皺襯衫、KANDO PANTS感動褲、DRY-EX極速乾系列及AIRism輕盈涼感衣系列,極大化衣著所能展現的效能。為此,今(23)日特邀寵女暖爸修杰楷與幸福人夫江宏傑出席記者會,化身UNIQLO超效男子,獨家分享工作及家庭超效生活秘密武器!

「會討厭運動,都是因為沒練過深蹲!」 演員房思瑜怒練「房式深蹲」 第一本塑身書教你快樂打造黃金比例

大家以為藝人有過人的吃不胖天賦,但其實房思瑜也是從減重黑歷史之中歷劫歸來(圖:公關提供)
2018.07.23

模特兒出身、演出過多部電視、電影,近年以《如朕親臨》一劇大受歡迎的演員房思瑜,在這個夏天成為作家囉!熱愛運動的「戶外女孩」房思瑜一直對美體塑身有著極大興趣,並從長年的親身經驗裡研究出一套讓人快樂塑身的「房式深蹲」運動!首本書籍《房式深蹲:比起減重,更重要的是堅持;比起變瘦,更重要的是黃金比例 720日搶先於各大網路書店開始預購727日正式上市,預購期間會加碼贈送資生堂水離子輕香防曬露、Mini Band訓練環狀帶、PUMA運動毛巾與夜光炫彩鞋帶等超值好禮,喜歡「房子」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夏日和她一起變美的好機會!

「聲林之王」金曲導師團迎來最大規模海選 台灣樂壇最強競技 吸引全球歌唱好手

聲林之王邀請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老師擔任海選評審,陳子鴻期望希望透過聲林之王節目,可以找到真正有實力與個人風格的未來之星(圖:公關提供)
2018.07.23

ETtoday新聞雲全新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86日將在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戶外大型海選,即日起開放報名。由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老師、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全能音樂人宋念宇擔綱海選評審,希望能評選出具潛質有爆發力的全新歌手,為台灣演藝圈這片歌唱森林,添增新的聲音與能量。
台灣史上全新型態、規模最大的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邀請同為星光大道出身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備受各界重視與期待,公布海選報名資訊勢必造成全國轟動。海選日期訂於8/6(),地點為松菸誠品表演廳(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即日起開放報名,只要在年齡30歲以下、不限性別、職業及國籍,歡迎所有愛唱歌的人參賽,將個人簡歷和資料,Emailkotf2018@gmail.com詳細報名內容請洽專線:(026639-9888 分機204214 Facebook聲林之王官方粉絲團。

電影《亡命之途》正式殺青!導演半野喜弘公布來台拍攝主因:「台灣是電影的故鄉!」

威視電影《亡命之途》工作側拍照(圖:公關提供)
2018.07.23

由佳映娛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力榮影業器材有限公司與中環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台灣想映電影有限公司、日本有限會社四面楚歌共同製作的台日跨國合拍電影《亡命之途》,特別邀請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人氣巨星來台拍攝,電影開拍就備受矚目,在緊鑼密鼓30天的拍攝下,於週六正式殺青。談及此次來台拍攝的感想,妻夫木聰表示:「在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在這樣夢寐以求的地方拍攝,讓我覺得非常幸福,日本總是有急躁的感覺,在台灣可以慢慢的調整找到整自己的步調。」,豐川悅司也特別有感:「如果在日本一天你有24小時,在台灣你可能擁有28小時吧!台灣的步調讓我感到平靜安穩」,除此之外,妻夫木聰更大力稱讚:「台灣料理店是我們的樂園,支撐我們的心靈,品嚐很多的台灣美食,以及台灣人帶來的親切感,讓我感到這片土地帶給我的力量」;並透露兩人最喜歡收工後,一起去吃台灣料理,之後回日本會很想念啤酒配台灣熱炒的味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