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聲林之王」金曲導師團迎來最大規模海選 台灣樂壇最強競技 吸引全球歌唱好手

聲林之王邀請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老師擔任海選評審,陳子鴻期望希望透過聲林之王節目,可以找到真正有實力與個人風格的未來之星(圖:公關提供)
2018.07.23

ETtoday新聞雲全新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86日將在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戶外大型海選,即日起開放報名。由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老師、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全能音樂人宋念宇擔綱海選評審,希望能評選出具潛質有爆發力的全新歌手,為台灣演藝圈這片歌唱森林,添增新的聲音與能量。
台灣史上全新型態、規模最大的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邀請同為星光大道出身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備受各界重視與期待,公布海選報名資訊勢必造成全國轟動。海選日期訂於8/6(),地點為松菸誠品表演廳(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即日起開放報名,只要在年齡30歲以下、不限性別、職業及國籍,歡迎所有愛唱歌的人參賽,將個人簡歷和資料,Emailkotf2018@gmail.com詳細報名內容請洽專線:(026639-9888 分機204214 Facebook聲林之王官方粉絲團。

 曾擔任金曲獎評審團主席的陳子鴻老師說:「這兩年我一直積極在尋找值得培養的新人,希望透過這個節目,可以找到真正有實力與個人風格的未來之星。」宋念宇也表示:「在台灣很少有機會有這樣的舞台,期待透過海選發現新的聲音與音樂,他不一定要很會飆高音,但可能情感豐沛,希望在不設限中可以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金曲歌后艾怡良說:「我也是選秀出身,當時我所會的都在比賽中展現出來,現在所擁有的卻是在當時過程中學來的。希望這次能夠聽到最了解、最動人能敘述故事的好聲音。」
《聲林之王》歌唱選秀節目籌備已長達半年,呈現型態將耳目一新,除了找來年輕、有創意的製作團隊打造全新賽制,製作團隊更與蕭敬騰、林宥嘉兩位導師經紀人密集開會討論節目內容,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為節目更動用人脈邀請許多讓人驚喜不已的隱藏版大咖來賓,製作人忍不住笑說:「拜託給你掛製作人」。

    《聲林之王》從年初不斷大量覓尋年輕、有潛質的參賽選手,目前報名人數已達千人,平均年齡只有20歲,此外參賽選手各個大有來頭,包括: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梁文音的表妹等,還有許多知名阿卡貝拉團員,像是藍色警報、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等,還吸引全球各地歌唱好手報名參加,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年僅12歲,泰國唱片公司年紀最小的天才歌手GailSophicha,年紀輕輕網路影音累積上億點擊率。此外,也是選秀節目出身,並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鐵肺唱將李佳薇對於妹妹報名參賽也說:「得知妹妹報名,並不阻止妹妹,樂觀其成。」

海選當天增加最佳造型獎,鼓勵參賽者針對合乎自己的個性和表演做服裝造型,為演出加分。《聲林之王》舉辦戶外實體大型海選,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喜歡唱歌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也歡迎大家推薦身旁有實力的歌唱人選快來報名參加,一展才藝。

【聲林之王海選報名方式】
1.參賽資格
 年齡30歲以下、不限性別、職業及國籍,歡迎所有愛唱歌的人參賽。(需無經紀公司) 
2.報名方式
請將個人履歷(姓名、性別、身高、真實年齡、居住地、興趣專長、表演經歷),近期水平視角全身及半身照各一張 (五官清楚的正面照,請上傳原照片,無修圖無濾鏡),並提供個人歌唱或舞蹈表演影片、連結,以及留下聯絡方式(連絡電話、Line ID、臉書連結、電子信箱),8/6()海選當天需自備表演音樂伴唱帶。統一採用Email報名:kotf2018@gmail.com 黃小姐收。
3.洽詢專線:(026639-9888 分機204214 Facebook聲林之王官方粉絲團。

《聲林之王》海選日期&地點
時間:8/6 ()10:00報到,13:00正式開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松菸誠品B2

全能音樂人宋念宇擔綱海選評審,他認為唱得好不一定要很會飆高音,希望在不設限中可以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圖:公關提供)

同為選秀節目出身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海選評審,她感念比賽過程中學習的一切,希望能聽到最動人能敘述故事的好聲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