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王晴圓音樂夢 發行《小小》微寫真EP 超級好姊妹曾莞婷,特地前來站台

2020.06.18

仙氣女聲王睛於今日(6/18)舉辦微寫真EP《小小》發片記者會,請來戲劇界前輩曾莞婷及鋼琴詩人王俊傑站台,王晴出生於金門,念大學時才到台北生活,也因此意外踏入演藝圈,六年多來戲劇的亮眼表現為人所熟知,擁有「本土劇小林志玲」封號。但她最愛的還是唱歌。微寫真EP取名《小小》,代表著王晴從小小的願望出發,如今完成大大的音樂夢想。

這樣也能寫?! 「澆花系」女歌手 PiA吳蓓雅疫情出奇招

2020.06.18

受到疫情影響,2020上半年演唱會大停歇,許多國內外音樂人紛紛把創作能量與演出精力轉到線上活動,包括酷玩主唱Chris Martin美國小天后 Miley Cyrus 皆以直播演唱陪伴粉絲。曾入圍金曲獎的 PiA 吳蓓雅,在台灣早就是玩直播的高手之一!多年來常以招牌節目「深夜亂練」與粉絲互動,疫情期間更是線上活動創意大爆發,首推出四集《萬詞王》直播企劃,挑戰全新寫歌模式,化身老師出考題,邀粉絲接龍留言填詞共同寫歌,並進行人氣投票海選出人氣最高的歌曲。深獲歌迷喜愛的〈有你的日常〉一曲在高票當選後,更獲得樂迷「斗內」,不惜出資也要力挺PiA 吳蓓雅發表MV!〈有你的日常〉單曲於今日(18 日)數位上架,MV同步溫馨上線!

遊戲橘子宣布取得《天堂》之父-宋在京 首款MMORPG手遊《月光雕刻師》 攜手韓國Kakao Games共同營運、2020下半年台港澳地區上市!

2020.06.18

遊戲橘子今(18)日宣布,攜手韓國知名遊戲企業Kakao Games,共同營運-知名奇幻小說IP改編作品《月光雕刻師》!《月光雕刻師》為《天堂》之父-宋在京領軍打造的首款MMORPG手遊,2019年在韓國上市創下Kakao Games史上最高的事前預約數320萬人,並拿下App Store暢銷及下載排行榜的雙榜第一名。官方表示,將在2020下半年推出繁體中文版本,於台港澳地區上市,正式進軍全球海外市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