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韓國男偶像首挑BL劇《染色》 開播一分鐘就被吻 王世子坐擁兩男之愛 劇透難忘三人躺一起

2021.12.24

 韓國BL古裝網路劇《染色》講述意外穿越到古代的高三男學生恩浩(朴晙喜 飾),遇到被追殺中的廢黜王世子李軒(劉賢宇 飾)與其護衛高錦(金泰正 飾),暫時回不去現代時光的他,與王世子和護衛從一開始互不信任到後來成為不能少了彼此的親密夥伴;首集開場不到一分鐘就出現唯美浪漫的男男接吻,下一刻竟發現只是一場夢,讓人對劇情增添不少好奇心。

中天新聞會員日 主播群陪粉絲歡度聖誕節

2021.12.24

中天新聞今(24日)舉辦第三場『會員返校日超級同學會』活動,剛好就在聖誕節前夕,主播應景dress code,身上紛紛穿戴紅色元素,很添歡樂氣氛。一開始在主播周玉琴的引領之下,帶著李珮瑄、簡至豪、譚若誼、何橞瑢、麥玉潔、賴正鎧等一同現身,而林嘉源、許甫也排除萬難趕到現場,加上負責整場主持的劉盈秀,再次眾主播齊動員,而見到主播本尊的會員們都是又驚又喜,一起度過難忘又歡樂的聖誕夜。

北流《音樂怪博士-陳志遠特展》 重現編曲大師傳奇人生 ?te壞特改編經典歌曲致敬 揭展覽動人序幕

透過編曲大師傳奇人生了解編曲奧秘(左起:黃韻玲、陳若葵、李律鋒、李壽全、陳復明、葉雲平、馬世芳)
2021.12.24

為緬懷華語樂壇傳奇編曲大師陳志遠,北流特別打造《音樂怪博士-陳志遠特展》,希望透過音樂大師的一生,使民眾進而了解音樂產業奧秘。展覽將於12/25隆重開展,今(24)日上午於文化館舉辦開幕記者會,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執行長呂聖斐、台灣鼓王黃瑞豐、知名歌手姚可傑、吉他教父黃中岳、陳志遠老師夫人陳若葵女士、策展人李律鋒、顧問群(陳復明、李壽全、陳端端、葉雲平、馬世芳)等資深產業人士皆親自到場,現場更邀請金曲新人?te壞特改編並演唱陳志遠經典歌曲,為展覽揭開溫馨序幕。

2021最療癒的『角落小夥伴 歡樂城』 於聖誕夜正式開幕,主題遊戲區300坪打卡亮點一次看!

2021.12.24

主題打卡牆、Q萌氣偶,還有滿滿的限定周邊絕對可愛到直接征服你!

    千呼萬喚~萬眾期待的「角落小夥伴 歡樂城」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為了帶給粉絲們最棒的回憶,除了五大主題遊戲區外,還有超級Q萌的立體造型大型氣偶及小朋友最喜歡的星空隧道小火車,還加碼「歡樂城限定-幸運輪」各種超值獎品絕對讓你滿載而歸!無論你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在即將進入2021的尾聲,迎接新的一年之前,快來一趟「角落小夥伴 歡樂城」好好地療癒一下自己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