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林宥嘉自曝天生起司控 大秀芝心狂粉告白宣言 撩粉無極限 貼身親餵粉絲反轉吃芝心 挑戰神秘比薩外送任務

林宥嘉擔任必勝客芝心20周年活動代言人,自曝其實是超級起司控。
2018.06.20

歌手林宥嘉深情告白形象深植人心,獲邀擔任必勝客芝心20周年活動代言人,今(20)以超級暖男形象出席記者會,爆料自己是天生起司控,人生不能沒有芝心、比薩一定先從芝心餅皮開始吃起!林宥嘉現場還和粉絲玩起芝心告白大挑戰,爭霸告白狂粉。林宥嘉貼身親餵粉絲反轉吃芝心比薩,心跳指數破表、讓幸運粉絲直呼「賺翻了!」同時,他也宣布7月將再接下神秘比薩外送任務,親為芝心狂粉把比薩送到家,創造超級驚喜。

超人氣唱將Bii畢書盡苦戀18年?!解放蛻變黑暗男神 自爆私下夜晚時光都奉獻給「它」

Bii畢書盡最愛「黑暗妖精」,二十四小時線上激戰
2018.06.20

人氣台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今年剛創下征服北高「雙蛋」佳績,帥氣情歌王子形象人氣不斷攀升擄獲不少粉絲。今(6/20)以代言人身份受邀出席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改版記者會,化身高冷帥氣「黑暗妖精」現身活動現場,以激情唱跳武打秀為神秘巨型寶箱開箱,現場大爆料夜晚與「它」的私密時光!

1919救助套餐7月庫存即將用罄 小禎呼籲到7-ELEVEN認捐套餐 讓弱勢家庭餐餐有飯吃

小禎呼籲一起認捐救助套餐(圖:公關提供)
2018.06.20

對許多低所得、高負擔的「社福邊緣戶」而言,有時連基本溫飽都是奢求!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每年需至少募集6萬套「1919救助套餐」,才能供應4500個受助戶的需求。然而今年到5月底止,只募到15千套,而所有庫存將於7月用罄!因此,救助協會特別與7-ELEVEN合作,於620舉行「食食來相助餐餐有飯吃」記者會,邀請藝人小禎(胡盈禎)擔任愛心大使,呼籲全台民眾能一起響應ibon認捐一份300元的「1919救助套餐」,讓所有弱勢家庭都能餐餐有飯吃!

黑道大哥邀搭車 楊鏽惠車內直擊女前輩「咿咿啊啊」

楊繡惠自爆當年作秀直擊女前輩與黑道大哥親熱(圖:公關提供)
2018.06.2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6/21晚間11點《麻辣天后傳》播出主題「原來以前的演藝圈這麼黑? 黑道賭博槍來刀去的藝界人生」,邀請藝人小亮哥、蔡頭、向娃、楊繡惠,分享當年在秀場遭遇的恐怖經歷。像是秀場資歷超過30年的資深藝人小亮哥就曾經惹到「大哥的女人」而不自知;楊鏽惠則是在懵懂無知的少女時期上了黑道大哥的保母車,18禁的畫面讓她嚇到不知所措;曾經走跳全台歌廳秀、經營舞蹈團的蔡頭也透露,表演前遇到正在跑路的大哥上門勒索、持槍討錢,20萬元就這樣沒了。

鄭亦真與男友穩定交往4年 東京慶生之旅因地震喊卡

鄭亦真與男友前往日本旅遊遇上大阪強震(圖:公關提供)
2018.06.20

日本大阪18日剛發生6.1強震,造成傷亡,身在俄羅斯參與世足賽的日本足球隊昨(6/19)日晚間首戰為災民而踢,爆冷以21擊敗強敵哥倫比亞,讓全日本球迷陷入瘋狂,人在日本大阪道頓堀的中天主播鄭亦真也即時連線採訪,直擊超high的日本人在贏球後興奮跳水,上百人聚集在橋上跳動,鄭亦真驚呼:「整座橋都在震動。」當地球迷看到來自台灣的中天新聞主播與攝影記者,開心地將他們熱情包圍,高呼「我愛台灣!」鄭亦真本月15日與男友赴東京旅遊,結果在第四天碰上了大阪強震,聽聞地震發生她「新聞魂」立即上身,在海洋公園內即時電話連線回報東京狀況,同時轉往車站搭乘新幹線趕赴大阪,傳回災區第一手畫面與訊息。工作擺第一,鄭亦真借了件「男友襯衫」就自顧自投入工作,讓被「放生」的男友氣到威脅說「下次不能再這樣了,不然以後不跟妳出國玩」,卻也不免佩服女友的敬業精神。

陳昇音樂頑童直播節目遇對手躲黃鴻升男男吻 經典名曲把悲傷留給自己差點丟垃圾桶

音樂頑童陳昇,19日上17直播娛樂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圖:17Media提供)
2018.06.20

音樂頑童陳昇,19日上17直播娛樂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陳昇30週年巡迴華人公寓演唱會」,818日在高雄,825日台東,922日台中舉行,這次巡演定為中小型演唱會型態,陳昇覺得最理想的演唱會人數是一千人,就是目之所及就能看到每位觀眾的反應,就會有種互動的感覺。

艾莉西亞薇坎德《當愛未成往事》上空露乳挑戰情慾戲 「神秘陰影」引人遐想!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6.20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浪漫新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由《戰地情》(The Last Face)編劇艾琳·迪格安(Erin Dignam)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邀來《分裂》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和《古墓奇兵》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首度合作,詹姆斯麥艾維在電影中飾演假扮水利工程師的特務、艾莉西亞維坎德飾演研究海洋的生物數學家,生活圈截然不同的他們,在唯美的海灘上相遇並一見鐘情,艾莉西亞維坎德甚至大膽地以「我喜歡汗味」、「膽小鬼」等調情語,勾引詹姆斯麥艾維走進她的房間進行更深度地探索,在天雷勾動地火的情慾席捲下,二人上空全裸演出各種纏綿火辣的性愛戲碼,談及這場情慾戲,艾莉西亞維坎德表示:「這是我讀過最浪漫的愛情故事,我在黛妮這個角色裡看見一個不顧一切付出的女人,無論是對她的工作或是她所愛的男人,她願意完全付出。」

得恩堂眼鏡X COACH仲夏限時驚喜! 扭蛋樂時尚 30萬好禮百分百中獎免費送

扭蛋樂時尚百分百中獎!30萬好禮等你拿(圖:公關提供)
2018.06.20

炎熱夏季,只要戴上墨鏡就有好心情!得恩堂眼鏡引進COACH夏季墨鏡新品系列,本季展現濃厚的70-90年代美式風格。得恩堂眼鏡為將COACH自然真實、率真隨興的品牌時尚態度傳遞給消費者,自622日起至75日,於台北與台中得恩堂門市接力舉辦「仲夏扭蛋樂時尚」活動;特別不一樣的是,參加者不必期待又怕受傷害,只要試戴COACH新品眼鏡,並打卡上傳指定文字,即可免費扭轉扭蛋一次,中獎機率100%!獎項從消暑應景的COLD STONE冰淇淋兌換券,到經典COACH手拿包,限時限量好禮大放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