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艾莉絲化身一日店長 分享每日美活健康法

艾莉絲擔任一日店長 慶祝BeeZin康萃在屈臣氏設櫃熱銷
2016.10.21

由藝人艾莉絲代言的健康營養補給品牌BeeZin康萃近年來紅遍全台,迅速在各連鎖藥妝強勢登場,最新一站進駐屈臣氏,為了慶祝屈臣氏設櫃熱銷,特別邀請同樣身為媽咪的藝人艾莉絲擔任一日店長,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剛從法國回台的藝人艾莉絲更提醒大家,環境中的空氣汙染每天都會附著在肌膚上,太陽光以及3C用品產生的藍光,容易造成肌膚裡的自由基氧化增加而加速老化鬆垮,所以一定要從年輕開始由內而外做好營養補給,為年齡增長的自己把青春先存起來,持續吃就能常保肌膚彈嫩,活力十足。

全民打流感 插腰新時尚 Janet擔任流感疫苗大使 率領防疫企業代表時尚走秀

Janet擔任流感疫苗大使 率領防疫企業代表時尚走秀(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形象健康清新的Janet(謝怡芬)21日出席推廣流感疫苗宣導的公益活動,並任此次宣導活動的流感疫苗大使。Janet並現場親自示範正確施打流感疫苗方式,鼓勵企業應提供流感疫苗補助,為員工建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保護自身與家人的健康。
身為流感疫苗公益大使的Janet,也現身說法表示藝人時常因為工作需要,需出席各大公開場合,接觸的人群非常多,也屬於流感的高風險族群;由於過去曾有因得流感而工作停擺的痛苦經驗,自己往後每年只要時間允許,幾乎都會掏腰包自費施打流感疫苗,讓自己能夠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以安心面對各項工作及公開活動。

阿爆新歌〈你在哪裡了〉 Gigi非常認同找老公的心急!

阿爆爆炸頭頭皮無法去角質  金龜子卡住:「頭髮太纏了啦!」(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最近推出排灣族語專輯《vavayan․女人》的阿爆,以個人出輯強勢回歸樂壇,日前特地現身HitFm聯播網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聊起專輯製作的整個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10/22()下午一點到兩點播出,千萬不要錯過!

日前曝光的〈izuwa 有〉MV邀請了BDC布拉瑞揚舞的男舞者,他們搔首弄姿的舞技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阿爆則假裝生氣地抗議:「如果沒有這顆爆炸頭,我在MV裡就是路人了啦!」而〈izuwa 有〉這首歌曲其實是在描述排灣族婦女的世代差異,像是現代人有保姆、托兒所,還有速食可以吃!讓Gigi第一次聽到專輯的時候還以為聽到「麥當勞」是自己聽錯了呢!

Earl Jean 2015 登台五週年 療癒暖男修杰楷演繹時尚單寧酷

Earl Jean 代言人修杰楷(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好萊塢單寧品牌 Earl Jean 登台五週年,邁向品牌另一里程特別邀請兼具療癒暖男及陽男神形象的修杰楷擔任品牌代言也為 Earl Jean 五週年擔任時尚形象大使修杰楷本身具健光、溫暖自信、潮流時尚的人魅力完全呼應 Earl Jean  所訴求的寧生活哲學,由修杰楷詮釋 Earl Jean  的單寧時尚精神,告訴每一位熱單寧、擁抱生活的/妳,儘在繁的都會生活中,仍可持續保溫暖正量,展現自信、時尚的生活態度。

Earl Jean 男性
<5th Anniversary  五週>系列
Earl Jean 2011 年登台迄今已屆滿週年將原本風靡於好萊塢電影、電視時尚圈的頂級精品單寧潮引進台灣,讓台灣的消費者正式認識 時尚史上的第一件 原創精品單寧褲   - Earl Jean Style 55從此,單寧褲不再只是工作服休閒單 品,也能頂級精品般展現個人時尚味與獨有魅力。歡慶登台邁向五週Earl Jean Taiwan 特別推出一系列五年限量紀念商品,設計靈來自象徵美國獨立、自由精神,展翅高飛的白頭鷹,將其華麗圖騰與設計表現於 T 恤及單寧褲,精采呈現 Earl Jean 講究做工精緻、計時髦原創風格。

《健忘村》揭拍攝秘辛 導演陳玉勳苦中作樂 跋山涉水歷經40度溫差 全台秘境美景一一呈現

健忘村劇照_舒淇扮醜又扮髒還是女神級風範(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由陳玉勳執導、李烈、葉如芬聯手監製,三億台幣打造史上最強賀歲片《健忘村》, 結合兩岸一線卡司主演,將於2017春節隆重鉅獻。兩岸三地超過百名工作人員在台拍攝,導演陳玉勳肩負巨大壓力,一來是首度執導古裝片、再來是如此龐大拍攝工程,時刻都不得耽誤。但他在片場也會顧及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心情,對每位演員都是鼓勵,像這次林美秀演出非常與眾不同的角色,還要會武打戲,勳導看到他馬上大讚:「簡直就是女俠風範,比章子怡還漂亮!」舒淇一開始就要扮醜,還要全身髒兮兮的,勳導也對他說;「這不是村姑啊!是村花!」,舒淇則笑回,想不到畫成這樣也可以這麼漂亮!大家都大讚「勳導人真好!」許多精彩的拍攝花絮都在今天發布的「史上最強賀歲製作」揭曉:https://goo.gl/D6Jvf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OvFg2IAX4

一路用心守護 2016心路慈善音樂會

羅大佑指導心路樂手練習(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華語流行樂教父羅大佑以及視障鋼琴家許哲誠,遇上一整年認真練習上百小時的24位障礙樂手,他們對音樂的執著迸出燦爛的火花!1210日下午2點半,心路基金會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辦一路用心守護~2016心路慈善音樂會」,以一首首台灣經典民謠,展現心智障礙青年練習的音樂成果。

跟著熟悉的民謠  一起搖擺

  每周一上午,心路高雄分會樓上教室傳出美妙的樂音,障礙青年用樂器敲敲打打出一首首知名的樂曲,儘管練習的團員多數看不懂樂譜,或是手眼不協調,但他們都很喜歡音樂,願意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認真學習。

懸疑手遊《六扇門》代理權確定 原畫角色豪氣登場

動盪之際  江湖走跳的俠客們該挺身而出了(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8888Play於今日(21)宣布,正式取得由成都雨墨科技研發的懸疑系列ARPG手遊《六扇門》台港澳代理權,是今年第一款影遊聯動3D武俠手遊,主打實力才能大聲的PK環境。例如獨創擂台競技PK模式,或是資源與皇城爭奪等團戰PK地圖,讓各路豪傑弟兄戰到手軟。另外《六扇門》也將同步開放預約登錄活動,俠客們準備好立足江湖,號令天下了嗎?
朝廷王府  定軍神威(圖/公關提供)
朝廷迷案紛爭  揭密《六扇門》世界觀

『生於政局紛擾的時代,唯有獨霸江湖才能安然而退...

明朝中葉,皇上病危使得局勢動盪不安。朝廷王府與江湖廟堂為了皇權相互鬥爭之際,爆發一齣驚人的京城命案,同時揭露陳年已久的宮廷機密。此時,深入險境查明真相的六扇門菁英俠客們,又該如何從朝堂血腥紛爭之中全身而退? 
江湖廟堂  奇人輩出(圖/公關提供)

鋤奸扶弱的錦衣俠士  散發獨有英氣姿態(圖/公關提供)
原畫角色曝光  栩栩如生的武俠風範

美術團隊為呈現最豪氣的武俠氛圍,無論是霸氣破表的禁衛悍將,或是英姿不凡的錦衣衛,還是美到出水的女刺客,皆秉持一貫的態度,精細地描繪出各角色獨有的特質,打造完美的俠客風格。

明朝中葉,皇上病危使得局勢動盪不安。朝廷王府與江湖廟堂為了皇權相互鬥爭之際,爆發一齣驚人的京城命案,同時揭露陳年已久的宮廷機密。此時,深入險境查明真相的六扇門菁英俠客們,又該如何從朝堂血腥紛爭之中全身而退? 
身懷奇技的江湖俠客  江湖不可或缺的要角(圖/公關提供)

鋤奸扶弱的錦衣俠士  散發獨有英氣姿態(圖/公關提供)
以上為《六扇門》第一手原畫角色,俠客們是否準備好與他們立足江湖、號令天下了?另外在21日開放預約登錄活動,預登頁面將真的提供六扇「門」給各路俠客選好門奪神秘大禮。現在就立即上預登網頁,後續遊戲資訊不漏接!



Happy Halloween 怪奇萬聖節 驚悚嗨翻全場 搞怪全場焦點

【Swatch 形象】怪奇蝙蝠俠(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刺激好玩的萬聖節來了 ! 還只帶著糖果嗎 ? 當然還要戴上Swatch 特地為你準備的萬聖表款,徘徊在恐怖的萬聖夜晚,你真的會成為全場焦點。亮彩醒目的萬聖節手表是最完美的必敗萬聖配件選擇 ! 發揮你的搞怪創意,給你的萬聖節換裝派對,來點精采亮點吧 !


如果你走嚇死人不償命裝扮線,橘色火焰炙熱燃燒款,和黑色尖牙的蝙蝠俠款,絕對讓你當個稱職女巫和吸血鬼。但如果你依舊依戀原本的自己,卻又不甘心被忽視,那黑白條紋圓點和橘黃瑩光亮眼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