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艾莉絲化身一日店長 分享每日美活健康法

艾莉絲擔任一日店長 慶祝BeeZin康萃在屈臣氏設櫃熱銷
2016.10.21

由藝人艾莉絲代言的健康營養補給品牌BeeZin康萃近年來紅遍全台,迅速在各連鎖藥妝強勢登場,最新一站進駐屈臣氏,為了慶祝屈臣氏設櫃熱銷,特別邀請同樣身為媽咪的藝人艾莉絲擔任一日店長,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剛從法國回台的藝人艾莉絲更提醒大家,環境中的空氣汙染每天都會附著在肌膚上,太陽光以及3C用品產生的藍光,容易造成肌膚裡的自由基氧化增加而加速老化鬆垮,所以一定要從年輕開始由內而外做好營養補給,為年齡增長的自己把青春先存起來,持續吃就能常保肌膚彈嫩,活力十足。

艾莉絲:「每天我一定會吃蜂王乳+芝麻素錠,然後依照季節變化調整其他的營養補給品,像比如說夏天的時候我會吃雪白錠,每天早上我起來第一件事情就先吃一顆,然後是基礎的保養,天天不間斷的吃,就發現到只要持續一段時間之後,肌膚抵抗陽光的能力會特別好。」

為了炒熱人氣,艾莉絲也是盡可能地滿足到場粉絲的要求,除了親自贈送小禮物之外,擁抱、合照通通來,讓粉絲們看見艾莉絲可愛活潑的一面,直呼說「根本是20歲的年青少女!」

「工作熬夜無可避免,但即使我們休息了,肌膚卻還是24小時工作」,美國健康管理師也教導現場觀眾正確的飲食方式,對於忙碌的小資女而言,要做到健康天然的飲食是比較困難的事情,這個時候適當地補充營養補給品是很加分的。 

艾莉絲穿衣藏玄機 露出美背


美國健康管理師Maggie、艾莉絲、女人知己美容專家CallMe老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