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瑞瑪紓壓滑雪之旅 運動內衣超「清涼」回台全力衝刺 簽唱會

2019.03.19

愛貝克思年度重點新人瑞瑪席丹(Rima Zeidan)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大獲好評,將於3/30(六)下午2點在板橋大遠百,舉辦個人首場簽唱會,她日前趁宣傳期告一段落,赴日本進行紓壓的滑雪之旅,也小小拋開忌口,品嚐了燒烤和一蘭拉麵,返台後全身果然充滿電力,全心全意投入簽唱會的準備中,雖然瑞瑪說:「簽唱會讓我緊張、非常緊張、無以言喻的緊張!」但她為自己安排了歌唱、運動課程,並在家練習呼吸,希望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粉絲!

斯巴達活動推廣大使LARA梁心頤拆解完賽秘訣 邀揪團一起挑戰

2019.03.19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全世界最大的障礙賽事品牌,5/11連兩日將在高雄義大世界登場。今年斯巴達再度落腳高雄,第一場賽事就是跟韓國、日本、香港、西安並列的「東亞城市系列賽」,高雄被列為首站,將串聯世界菁英選手齊聚,預估將有25個國家、超過千位國外選手來台參賽。去年參加過斯巴達的Lara梁心頤,獲主辦單位青睞擔任活動推廣大使,今(19)日特別在義大世界舉辦的記者會中,變身運動達人不藏私分享參賽經驗,「斯巴達是每個人都可以嘗試的,去年第一次參加最初級六公里的SPRINT衝刺賽,我覺得不一定要用很嚴肅的態度去比賽,而是享受跟朋友一起完成一件事。」

夫妻共遊日本 陳國華:「先練好腰力再來」 Ivy幸福得靠攝影師?



2019.03.19

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3》陳國華與Ivy穿著和服漫步佈滿菊花的茨城街道上,才一開場就像日劇情節般浪漫滿點,一路走到了笠間稻荷神社,神社內更是佈滿了菊花,原來這正是菊花展的主會場,這可是日本最古老的菊花慶典,在這裡除了能夠欣賞到100多盆的菊花花海,還能夠觀賞著名的「菊花人形展」兩人在這裡可以說是大飽了眼福!

高慧君一個音上不去4年不敢唱歌 勤上直播治療唱歌恐懼症

2019.03.19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18日節目納豆剛完成花東健走,花了4天時間從台東走到花蓮,走到有點曬傷變紅,雖然上週請假缺席,納豆不忘緊盯戰況發展,創作歌手歌王Danny佑(翁元佑)和人氣主播鄞芽兒纏鬥三週的比賽結果,本週竟又身份逆轉,由Danny佑重新奪回衛冕者位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