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高慧君一個音上不去4年不敢唱歌 勤上直播治療唱歌恐懼症

2019.03.19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18日節目納豆剛完成花東健走,花了4天時間從台東走到花蓮,走到有點曬傷變紅,雖然上週請假缺席,納豆不忘緊盯戰況發展,創作歌手歌王Danny佑(翁元佑)和人氣主播鄞芽兒纏鬥三週的比賽結果,本週竟又身份逆轉,由Danny佑重新奪回衛冕者位置

 高慧君再次擔任評審,每天花長時間看直播對多位參賽者都相當熟悉,主持人又仁笑說:「如果說男藝人有卓義峯,女藝人最支持17直播的就是她了,可是她剛開始之前還說自己是直播界的白痴!」納豆提醒她評分不能有私心,高慧君說:「不會,我有人格分裂症,在直播那邊我是紅衣教主,在這邊就回到我評審的崗位上,處女座的機車會在這邊顯現,但是大家不要討厭我喔

納豆說起和另一位評審音樂製作人Victor劉偉德前幾天剛見過,納豆說「前幾天我去我的酒吧顧店,發現一桌慶生的客人壽星很漂亮,想說過去打個招呼,正跟壽星說生日快樂第一次來我們店嗎?請妳喝一杯,這時Victor老師站起來說,這是我老婆」劉偉德和老婆家庭幸福,可愛兒子剛滿5個月,令納豆稱羨。

上週因失誤從衛冕者位置被拉下成為存活者的歌王Danny佑(翁元佑),和上週角色互換的人氣直播主鄞芽兒的決戰之星之爭再度繼續纏鬥,翁元佑決定這次不再親自彈奏樂器專心演唱詮釋歌曲,選唱他和林夕合作寫給李煒的歌〈只是懷舊不算懷念〉和粵語版〈K歌之王〉兩首歌迎戰鄞芽兒,兩人三週來的緊張對戰成績拉鋸,不但增添節目可看性,許久沒比賽的翁元佑,坦言近來對唱歌不再那麼專注,自覺寫歌素質也下滑,這次參賽讓他找回以前比賽緊張到心跳加速的感覺,上場前又聽到已經很久沒聽到的那個心跳聲,納豆好奇笑說「怎麼說?這節目是心肺復甦嗎?」翁元佑說:「因為直播久了,都在自己習慣的空間唱歌,那絕對不會有心跳聲,不會緊張,就算唱錯了還是有人會送禮物,後來才發現這種緊張感是很可貴的。」第一階段比賽,Danny佑在粉絲強勢力挺投票下,大勝同組對手人氣主播蓉蓉五百多票挺進第二輪,以母語演唱〈K歌之王〉翁元佑自己加注角色故事設定,唱出有別於陳奕迅的一番味道,以評審評分平均分數88分勝出平均87.6分的鄞芽兒成為新衛冕者,比賽局勢也因此再度逆轉,為兩人評分時都讓3位評審陷入苦惱糾結許久才寫下分數,看到參賽者們各個唱功了得,如此用心準備比賽,劉偉德笑著提議「我覺得17可以做個音樂劇,他們很多唱功都很適合唱音樂劇,也讓他們有比賽之外的發揮空間。」高慧君一聽到,激動搶著報名說她也要演!

高慧君坦言一直有關注鄞芽兒在比賽期間一路的成長變化,對鄞芽兒演唱張信哲的《下一個永遠》時,稱讚她一些細微地方處理完美到讓她有點嫉妒,高慧君自曝不為人知的秘密「我曾經因為一個大型的演唱會,有一個音我上不去,然後我大概有四年我不唱歌,我有唱歌恐懼症,所以我來17一方面也是練習一下我對唱歌的恐懼,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所以我也在練習抓回那個我們唱歌不能失去的東西。」聽到高慧君竟有唱歌恐懼症,現場眾人驚訝難以置信。

(圖:決戰17提供)
決戰17唱-參賽者評審和主持人合照
決戰17唱-評審:高慧君(左起)劉偉德、小樹
高慧君(右)很欣賞二胡敬心兒的二胡琴藝
高慧君
高慧君
鄞芽兒(左)Danny佑(翁元佑)比賽纏鬥爭決戰之星
歌王Danny佑(翁元佑)成為最新衛冕者
主持人:納豆(左)又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