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草爺,最有愛的歌曲「愛人啊」捐版稅,幫助弱勢兒童;陸子玄、比熊-陳又禎帶著草爺三千金首登台

照片由左至右-上排:草爺女兒屁蛋頭 柯大堡 張勛傑 草爺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 蔡允潔著男友Fraser 卜星慧 漫畫家富伊,下排:陸子玄 陳又禎 草爺女兒小蛋頭 草爺女兒小屁蛋 蔡允潔
2022.04.06

MV點擊突破1500萬次暨歌曲「兄弟你說」、「你聽我說」後,草爺又推出新歌「愛人啊」,今(4/6)舉行新歌發表會,MV男主角張勛傑,好友陸子玄、陳又禎、蔡允潔、柯大堡、卜星慧、漫畫家富伊等人到場支持,草爺的三位寶貝女兒小屁蛋、小蛋頭、屁蛋頭,也首次登台,替爸爸草爺打氣。新歌「愛人啊」也成為紅心字會年度公益主題曲,草爺也宣佈歌曲版稅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草爺表示:人家說,孩子們是我們的前世情人,那紅心字會的小朋友,更是我今生的情人,我會努力工作,好好賺錢,幫助和愛這些孩子們。

新世代人氣饒舌歌手 Marz23成為Monster Energy台灣首位年度代言人!

2022.04.06

新生代饒舌歌手Marz23 有著獨特的個人魅力,去年接連推出《最美的風景》、《浪費時間 Waste My Time》多首作品都在音樂圈引起熱議。美國知名能量飲料Monster Energy也相中Marz23與眾不同、做自己的特色,在眾多歌手中脫穎而出,讓Marz23正式成為台灣首位年度代言人,並公開全新形象照片。

《華燈》宇宙化?編劇親曝第四季進度!洪立妍替蘇媽媽平反:她一直想當好人

《華燈初上》前3季播畢,當中留下阿季懷孕、愛子與何予恩的感情發展等未竟之處,讓劇迷仍期待後續發展。照片提供:尖端出版
2022.04.06

《華燈初上》三季共24集的戲劇引發全民「緝凶」,不僅將衍生實境節目,影視改編小說也順勢推出!編劇群之一的洪立妍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電話專訪,不只替被黑化的「蘇媽媽」平反,也透露當中第三性公關「寶寶」,原先只是配角,當確定由吳慷仁飾演,就立刻為他加戲;吳慷仁更也為寶寶設計活靈活現的小動作,洪立妍大讚「如果劇本的寶寶是70分,那吳慷仁應該有110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