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新世代人氣饒舌歌手 Marz23成為Monster Energy台灣首位年度代言人!

2022.04.06

新生代饒舌歌手Marz23 有著獨特的個人魅力,去年接連推出《最美的風景》、《浪費時間 Waste My Time》多首作品都在音樂圈引起熱議。美國知名能量飲料Monster Energy也相中Marz23與眾不同、做自己的特色,在眾多歌手中脫穎而出,讓Marz23正式成為台灣首位年度代言人,並公開全新形象照片。
 
其實過去早就憑藉歌曲「我不是饒舌歌手」與Monster Energy 建立不解之緣,在MV中多次出現品牌標誌性的爪子Logo,目前MV已經在YouTube 突破了1600萬觀看數。而品牌也透露今年度將合作全新的音樂作品以及活動,也請大家多多關注。
Marz23表示作為Monster Energy台灣首位代言人,以及自己首個代言的產品,感到非常榮幸及興奮。Monster Energy與自身形象、性格以及生活態度都不謀而合,令他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標誌性的爪子Logo,酷炫而亮眼。提及個人喜好時,他分享創作時最喜歡飲用的口味就是Mango Loco 芒果狂歡,讓他充滿能量。近期開始健身的他,開始飲用Ultra超越口味,無糖低熱量讓他喝起來負擔更少。
 
更多Monster Energy與Marz23的活動以及音樂作品合作計劃將陸續推出,請各位敬請期待。密切關注Monster Energy品牌官網以及Marz23個人社群平台。
Monster Energy官網:https://www.monsterenergy.com/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