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郭雪芙「I LOVE YOU」生日會 雪花秀出應援手幅 女神哭成淚人兒

單飛的郭雪芙舉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樂
2018.06.30

繼先前受邀擔任法國知名香水品牌嬌蘭代言人後,郭雪美展開一連串精采活動,成功讓粉絲們看到她的蛻變,近期除了發行個人EP及寫真書以外,630日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郭雪芙「I LOVE YOU」生日會,雪芙擺脫冷豔性格,與現場雪花們玩得不亦樂乎,成功打破冰山美人的封號。

「元氣女神」陳意涵擔任星級店長 親民召集一日自拍男主角

「元氣女神」陳意涵今日出席擔任三星體驗館台北三創門市的一日店長(圖:公關提供)
2018.06.30

「元氣女神」陳意涵今日出席擔任三星體驗館台北三創門市的一日店長,以閨密星星相印為主題與粉絲們互動,現場不但與粉絲自拍合照,還透過美拍奇機Galaxy A8 Star與粉絲PK最美鬼臉,除此之外,更送出特別設計的大象圖案雷射雕刻背蓋送給支持她的粉絲,希望大家把這個很有意義的圖案天天收藏好,隨身攜帶,展現極度親民作風,讓現場粉絲大呼不能不愛她。

被白雲飛撲抱住!蘇心甯狂喊「非禮」 女兒萌妹看傻眼 林舒語3歲兒化身「小周杰倫」 一開口超驚人!

蘇心甯與女兒萌妹DIY蛋糕開心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06.30

中天綜合台明(7/1)日晚間7點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播出主題為「你真的當媽了?跟著女神媽咪一起當網美!」單元,邀請偶像劇女神林舒語,帶著3歲帥氣兒子多多,以及直播女神LALA蘇心甯以及9歲可愛女兒萌妹同樂,由藝人白雲擔任關主,關主須全程矇眼並守住旗子,來賓只要不被關主抓到,順利拿到旗子即可獲勝。一開始由蘇心甯先攻,不料卻被白雲察覺一把抱住,蘇心甯則開玩笑大喊:「非禮啊!」意圖掙脫白雲魔爪,讓一旁的萌妹嚇傻,而後由林舒語與多多接受挑戰,但還是逃不過淘汰的命運,最後由萌妹「單挑」白雲,只見萌妹機靈引開白雲,順利奪旗獲勝,媽媽蘇心甯看了開心歡呼,為女兒感到驕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