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郭雪芙「I LOVE YOU」生日會 雪花秀出應援手幅 女神哭成淚人兒

單飛的郭雪芙舉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樂
2018.06.30

繼先前受邀擔任法國知名香水品牌嬌蘭代言人後,郭雪美展開一連串精采活動,成功讓粉絲們看到她的蛻變,近期除了發行個人EP及寫真書以外,630日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郭雪芙「I LOVE YOU」生日會,雪芙擺脫冷豔性格,與現場雪花們玩得不亦樂乎,成功打破冰山美人的封號。

生日會除了感受華麗裝扮的雪芙魅力以外,從女團出道的雪芙也精心安排一段舞蹈,搭配主打歌曲「I LOVE YOU」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身為發片歌手的郭雪芙,為了現場演唱做了不少努力,她表示知道要在生日會上獻唱三首新歌,每天都努力練習,為的就是想呈現最好一面給歌迷,今天也很開心能帶領全場大合唱,對郭雪芙來說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寵粉絲的雪芙也特地在生日會前開直播替雪花們製作驚喜小禮物,有參與的粉絲都有機會能獲得雪芙的愛心瑪德蓮,讓粉絲超級期待。

過程中還與粉絲玩遊戲,不管是「雪花知多少」、「真心話大冒險」、「無敵快手」、「用臉大PK」都讓粉絲很有參與感:「雪花知多少」原來還有雪花們都不知道的雪芙小秘密,「用臉大PK」與粉絲一同晃臉扮醜竟然還贏了,可見女神真是豁出去了。結束後更舉辦全台首場簽名會,還跟粉絲一一合照,親民的表現讓雪花直說來生日會真的賺到了!本次生日會中雪花們還特地錄製一段驚喜應援影片,內容正是雪芙從出道至今的蛻變過程:團體演出、廣告、戲劇、還有主持,看完讓郭雪芙又驚又喜,除了播放影片以外,「她沒有來擋」風波似乎還沒停過,大膽的雪花們更是秀出應援手幅,上面則寫著「我來幫你擋」,頓時只見雪芙眼淚潰堤,粉絲的舉動也看出雪芙與粉絲們的好交情,生日讓郭雪芙在重要的日子與粉絲歡樂又溫馨的渡過。



生日特別的泡芙塔蛋糕



當看完粉絲製作的應援影片後燈光再度亮起,粉絲高舉應援手幅

雪花一同高喊「我來幫你擋」,郭雪芙當場感動落淚

郭雪芙表演新歌「I LOVE YOU」

郭雪芙表演新歌「I LOVE YOU」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