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被白雲飛撲抱住!蘇心甯狂喊「非禮」 女兒萌妹看傻眼 林舒語3歲兒化身「小周杰倫」 一開口超驚人!

蘇心甯與女兒萌妹DIY蛋糕開心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06.30

中天綜合台明(7/1)日晚間7點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播出主題為「你真的當媽了?跟著女神媽咪一起當網美!」單元,邀請偶像劇女神林舒語,帶著3歲帥氣兒子多多,以及直播女神LALA蘇心甯以及9歲可愛女兒萌妹同樂,由藝人白雲擔任關主,關主須全程矇眼並守住旗子,來賓只要不被關主抓到,順利拿到旗子即可獲勝。一開始由蘇心甯先攻,不料卻被白雲察覺一把抱住,蘇心甯則開玩笑大喊:「非禮啊!」意圖掙脫白雲魔爪,讓一旁的萌妹嚇傻,而後由林舒語與多多接受挑戰,但還是逃不過淘汰的命運,最後由萌妹「單挑」白雲,只見萌妹機靈引開白雲,順利奪旗獲勝,媽媽蘇心甯看了開心歡呼,為女兒感到驕傲!

不過考驗不只這一個,多多和萌妹在親子DIY製作單元中,必須要說出:「白雲叔叔很帥!」才能完成挑戰,林舒語及蘇心甯各出奇招,誘導兩位小朋友講出答案,蘇心甯問萌妹說:「白雲叔叔很帥對嗎?說出來!」卻被萌妹吐槽:「不可以騙人!」白雲笑回:「都給我卡機!氣死」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最後多多先說出答案,萌妹才勉強回答。

在闖關的過程中,關主白雲也加入挑戰行列,卻因為隊友林舒語關卡挑戰失敗,接連塞了好幾根香蕉,白雲飽到不斷在地上翻滾哀嚎,但不忘大聲疾呼:「要多支持蕉農!」笑翻全場。現場的歡樂氣氛讓林舒語母子相當開心,林舒語有感而發說,與小孩共同完成一件件事情,感動又幸福,「多多在我生命中佔非常重要的位置」!身為單親媽媽的蘇心甯,透露萌妹對於弟弟妹妹很照顧讓她很驚訝,一度講到眼淚潰堤,也希望有更多時間陪伴萌妹

此外,林舒語兒子多多是周杰倫小粉絲,先前林舒語曾在臉書分享多多演唱周杰倫的歌曲,這次錄影剛好有個「猜歌」關卡,由多多戴上耳機,聽著歌曲唱出歌詞,讓蘇心甯和萌妹猜歌,年僅2歲的多多表現出色,幾乎都能琅琅上口,讓萌妹一下就能猜中歌曲,全場歡呼連連。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71日晚間七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跟著寶貝一起玩》,準時開「玩」!

蘇心甯講到萌妹變成熟,一度眼眶泛淚(圖:公關提供)

林舒語與兒子多多草地開心玩球(圖:公關提供)

林舒語兒子多多說白雲很帥氣,讓白雲很開心(圖:公關提供)

蘇心甯女兒萌妹照顧林舒語兒子多多(圖:公關提供)

白雲闖關吃香蕉吃到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