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森林系女神連俞涵現身擔任「綠藤生機」一日店長 分享對生活與保養的堅持 提前送粉絲聖誕禮

連俞涵大方分享奇蹟保養三步驟,以綠藤生機「奇蹟辣木油」打造森林系水潤肌膚
2018.12.09

想一輩子和「他」在一起!?金鐘女星連俞涵今(9)日出席綠色保養品牌「綠藤生機」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到最喜歡跟誰在一起?俞涵秒回:「就是他!」現場引起粉絲驚呼,接著指了手中的樹!那個他,其實是心愛「植物」!活動中,擁有令人欣羨好膚質的連俞涵不只分享 800 天堅持簡單的保養袐訣,更大方獻出她個人心愛的植物,與粉絲交換禮物提前慶耶誕!

潘麗麗細膩詮釋〈查某囡仔〉 演技收放自如讓李千那驚嘆「隨時打開開關」

潘麗麗細膩詮釋〈查某囡仔〉 演技收放自如讓李千那驚嘆「隨時打開開關」
2018.12.09

「千面歌優」李千那睽違歌壇2年半,首張台語大碟《查某囡仔》將於1221日正式推出,首波同名主打歌〈查某囡仔〉以千那自身故事量身打造,寫出所有北上工作女性的共通心情,柔韌的聲線、真摯的情感,一推出立刻衝上KKBOX台語新歌日榜亞軍寶座;除了緊鑼密鼓籌備新輯外,她更宣布明年124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勢必要讓11年來一路支持她的粉絲,感受她在音樂上全方位突破的企圖心,而感人肺腑的〈查某囡仔〉MV,也於10日晚上8:00在樂是達官方YouTube首播。

王建民超親民 為上千球迷簽名也不喊累 《後勁:王建民》電影見面會分享永不放棄力量 觀眾感動落淚

《後勁:王建民》王建民與立人國小棒球員合影
2018.12.09

即將上映的《後勁:王建民》,從昨天(8) 開始,王建民更親自出席,展開巡迴台灣北、中、南、東的見面簽名會。這四場售票的見面會(台南、高雄、台中、台北),電影票更是在開賣當天,一小時內都旋即賣完。且《後勁:王建民》的預售票和包場累積至今,更已突破百萬票房。這幾場見面會,當觀眾見到王建民出場分享映後提問和近距離簽名時,現場更是響起如雷掌聲和熱情加油。更有球迷分享看片心情時,感動落淚或是紅了眼眶,都由衷的感謝王建民和導演,在《後勁:王建民》這部電影中能夠給他們繼續堅持、永不放棄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