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彩繪母親節,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爆發力女聲Vicky「陳忻玥」 用Colorful畫出心意,獻祝福給摯愛的母親

2020.05.05

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弱勢家庭也能歡度母親節,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與爆發力女聲-Vicky陳忻玥,今(5/5)化身企鵝爸與袋鼠媽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與弱勢孩童一起彩繪大卡片,為許多「父代母職」或是「母兼父職」的弱勢家庭加油打氣,獻上溫暖的祝福。陳忻玥說: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導致紅心字會的募款也受到衝擊,捐款和送物資都減少相當多,讓許多弱勢家庭生活受到影響,盼大眾能夠持續捐款,不論金額多少,仍能堅持做公益,幫助弱勢家庭渡過防疫期。婁峻碩也號召民眾前往全省CoCo都可門市,投下小小零錢,響應零錢捐,幫助弱勢家庭兒童渡過難關。

金穗影后小薰脫胎換骨 創出道最大尺度Cosplay最美妖精 祭出三大瘦身秘招 完美詮釋「妖精的逆襲」

2020.05.05

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於今(5)日舉辦【高階妖精 妖精的逆襲】改版線上記者會,特別邀請小薰(黃瀞怡)化身絕美的高階妖精,演出「妖精的逆襲」表演秀、演繹精靈之力。小薰出身自《我愛黑澀會》近年跨足戲劇、電影備受肯定屢次獲獎,今年憑藉《無塵之地》突破性的演出一舉奪得金穗獎影后,今日更是突破出道以來的最大穿衣尺度挑戰Cosplay、秀出近兩周努力的瘦身成果,並在「妖精的逆襲」表演秀中帥氣表現戰力無匹的妖精女力。

「三流」直播音樂節目《音樂流起來 MUSIC FLOW TW》5/4開播 「代替觀眾交朋友!」音樂圈雙屁—饒舌歌手屁孩&怕胖團大寶接主持棒

2020.05.05

結合流行音樂(pop music)、串流(stream)、流媒體(live)的「三流」概念音樂節目《音樂流起來 MUSIC FLOW TW》於5/4首播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播記者會。每週一晚間8:30播出的節目內容包含發燒新歌演唱、主持人QA、線上直播互動、驚喜街訪。

雀巢美祿徵召國中小足球賽事 應援運動探索成長所需能量 盡全力就無敵

2020.05.05

足球是目前全世界關注人數最多也最普及的運動之一,每四年一次的世界盃更是讓球迷們廢寢忘食。台灣孩童加入足球運動的人數近年在政府和民間企業等單位的助攻下明顯增加,國中小校園足球社團參與人數從2008年約8千人,到2019年升至近1.6萬人[1]。越來越多縣市小學、足球俱樂部會利用課餘時間舉辦各種訓練營和比賽。就像防疫要打「持久戰」,一場足球賽動輒兩小時,也考驗球員的體力與耐力。為了用滿滿能量應援足球小將們在場上拚搏,雀巢美祿今年舉辦「美祿能量應援站」支持國中小足球賽事,讓美祿陪伴孩子透過運動探索成長無限可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