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楊小黎《國際橋牌社2》詮釋政壇名嘴對槓蔡燦得 雙姝對罵到耳鳴

2021.02.09

「歡迎回到2030節目現場。你講我講,大家作伙講!」政治劇《國際橋牌社2》日前釋出一段搶先看,演員馬力歐、蔡燦得、楊小黎、范姜泰基共同還原1995-1996年政論節目的唇槍舌戰,逼真程度讓粉絲大讚演技,直呼好精彩。

「歡迎來到偷偷看柑仔店」!POP Radio小年夜特別節目 婁峻碩 PER6IX過年百無禁忌 toto冷汗

POP Radio小年夜特別節目由toto主持,雖然還在隔離期,他透過視訊主持,也將現場打造成偷偷看柑仔店,讓PER6IX感受年味。PER6IX成員(左至右)馬瑋伶,彭名慧,王加瑄
2021.02.09

POP Radio《犇跑吧2021-新年歡樂星》春節特別節目,由幕前幕後偷偷看主持人toto打頭陣邀請婁峻碩與PER6IX成員彭名慧、王加瑄、馬瑋伶!面對平均年齡18歲的PER6IX,toto出了難題,問婁峻碩會選誰擔任MV女主角?他很快回答「瑋伶」,這才說出因為演出時曾經忽略台下到場支持的馬瑋伶,覺得對她有點抱歉;PER6IX的隊長名慧被問到「五堅情」成員裡最喜歡誰?原先toto已經鋪梗,名慧就該回答隔壁的婁峻碩,沒想到她卻誠實喊出「偉晉」,除了讓現場大家大叫外,也讓一旁的婁峻碩只能自我解嘲「因為MV女主角沒選她」!

小甜甜、Eason登場初一特別節目《牛轉乾坤好運到》

2021.02.09

影音平台「AMM亞洲心動娛樂」牛年特地在大年初一,播出大型新年特別節目,找來金牌主持人與一級唱將來賓外,初一當晚還有小甜甜張可昀與Eason黃尹宣線上陪你看播出,這也是小甜甜首次懷孕線上直播和大家過年,小甜甜也會在直播中報告近況,並合體新加坡天王級藝人,一同連線歡慶牛年與牛寶寶。

17LIVEx韓國Rainbow攜手打造2021失戀必聽情歌《愛。覺醒》

思羽(左起)鄞芽兒,縈縈,依依四位新星17LIVER共唱新歌愛覺醒
2021.02.09

由韓國時尚藝術經紀公司品牌Rainbow與亞洲最大影音串流互動娛樂平台17LIVE聯手打造女團新歌企劃,從千人徵選中脫穎而出、經由多階段大眾投票篩選而出的四位超級新星,鄞芽兒みやび、縈縈Claire、依依Linyi、思羽Jessie等四位2021超實力LIVER徵選優勝加入「Little Cheer Girl勵齊女孩」陣容,2月3日剛推出首支新單曲《愛。覺醒》。

Discovery頻道陪你過新年 刺激好玩節目連番上陣 全球知名網紅大衛多布里克改寫躲避球新境界 《霹靂躲避球》讓你出擊百戰百勝

2021.02.09

新春佳節、防疫期間,在家和家人朋友窩著一起觀賞Discovery頻道,最刺激好玩的節目在2月13、14日連番上陣:由全球知名網紅「大衛多布里克David Dobrik」和美國美式足球聯盟(NFL Media)賽事主持人「安德魯霍金斯Andrew Hawkins」所主持的《霹靂躲避球》,以獨一無二的方式玩躲避球,把這項運動變成嗨翻天的冒險,在嶄新競技場上任何人都能成為英雄 ! 緊接著將推出史上第一次人熊競技, 當人類遇上自然界的頂尖掠食者灰熊,究竟誰會勝出? 節目中來自各方的參賽者將對上三隻灰熊, 所有的挑戰都以熊的自然本能和狩獵技巧為基礎,衍生出史詩級的拔河、蠻力滾巨木等挑戰, 節目由榮獲艾美獎體育播報員「布蘭登提爾尼Brandon Tierney」與野生動物專家「凱西安德森Casey Anderson」所主持的《人熊競技場》,數千年來,灰熊一直穩坐食物鏈頂端的地位。現在人類將首度進入熊的領地,史無前例嘗試跟熊比高下。

黃胤毓導演耗時七年最新作品《綠色牢籠》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

【綠色牢籠】劇照_位於⽇本沖繩的⻄表島 戰前是惡名昭彰的「死⼈島」與「炭坑村」
2021.02.09

2016年推出《海的彼端》紀錄片,以玉木家的返鄉之旅爬梳八重山台灣移民的八十年歷史,於台灣及日本院線推出後獲得許多迴響,讓這段不為人知的重要歷史浮上檯面。而該片導演黃胤毓其實從2013年便展開「沖繩八重山群島台灣移民」之田野調查,累積超過150位訪談者,從2015年便逐漸計劃以此為主題的「狂山之海」系列紀錄片,而從2014年初開拍,耗時七年才完成的第二部曲《綠色牢籠》,雖然因受疫情影響延宕了後期進度,但也終於在2021年完成要與觀眾見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