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Discovery頻道陪你過新年 刺激好玩節目連番上陣 全球知名網紅大衛多布里克改寫躲避球新境界 《霹靂躲避球》讓你出擊百戰百勝

2021.02.09

新春佳節、防疫期間,在家和家人朋友窩著一起觀賞Discovery頻道,最刺激好玩的節目在2月13、14日連番上陣:由全球知名網紅「大衛多布里克David Dobrik」和美國美式足球聯盟(NFL Media)賽事主持人「安德魯霍金斯Andrew Hawkins」所主持的《霹靂躲避球》,以獨一無二的方式玩躲避球,把這項運動變成嗨翻天的冒險,在嶄新競技場上任何人都能成為英雄 ! 緊接著將推出史上第一次人熊競技, 當人類遇上自然界的頂尖掠食者灰熊,究竟誰會勝出? 節目中來自各方的參賽者將對上三隻灰熊, 所有的挑戰都以熊的自然本能和狩獵技巧為基礎,衍生出史詩級的拔河、蠻力滾巨木等挑戰, 節目由榮獲艾美獎體育播報員「布蘭登提爾尼Brandon Tierney」與野生動物專家「凱西安德森Casey Anderson」所主持的《人熊競技場》,數千年來,灰熊一直穩坐食物鏈頂端的地位。現在人類將首度進入熊的領地,史無前例嘗試跟熊比高下。

《霹靂躲避球》 總冠軍將帶回25,000美元的高額獎金 
在特別建造的萬坪競技場上,Discovery的《霹靂躲避球DODGEBALL THUNDERDOME》重新定義躲避球,贏家靠的不只是蠻力,輸家也不是一定是弱咖。在這裡參賽者有機會在千奇百怪的挑戰中奪冠,有力氣固然重要,但還要有策略、腦筋動得快,願意奮不顧身投入一切。參賽者來自四面八方,有職業運動員,也有一生從未參加過體育競賽的人。他們不只需挑戰人體極限,度過重重關卡,包括走過塗滿黏夜的平衡木,還得面對四面八方飛的球攻擊,但他們全都有一個共同點:贏得勝利的動力,爭25,000美元的高額獎金,獎金會進入誰的口袋?鎖定《霹靂躲避球》2月13日(初二) 起每週六晚間7點。 

《人熊競技場》人類能否證明自己是頂級掠食者……還是區區囊中獵物?
當萬物之靈的人類遇上頂尖掠食高手灰熊, 誰比較厲害? Discovery全新系列《人熊競技場》將帶你前往熊山看人與熊展開終極對決! 每個禮拜,三隻灰熊巴特Bart、哈妮邦普Honey Bump和坦克Tank,將在牠們位於猶他州的保護區跟三位人類對手較量,人熊比拚力量、速度和耐力的極限。所有的挑戰都以熊的自然本能和狩獵技巧為基礎,衍生出史詩級的「拔河」比賽、蠻力滾巨木等挑戰。巴特是山上最大、最有力的灰熊,力氣和靈活度無熊能敵。最敏捷的則是蜂蜜邦波,她也是山上唯一的母熊。她勇猛的掠食本能讓公熊望塵莫及。巴特和哈妮邦普以前是小熊孤兒,在山上被阿拉斯加州警發現。在全美為小熊尋找溫暖的家後,兩隻小熊最後由飼育員道格和琳恩蘇斯收養。加上大食怪灰熊坦克,蘇斯夫妻已在遼闊的保護區上飼養照顧三隻熊長達二十年。

每集節目共有五個不同的挑戰,靈感來自於灰熊在野外的行為,考驗一群勇敢男女的極限。在比賽最後一輪,最強的兩名選手將與身高260公分、體重635公斤的巴特正面對決。想知道誰能獲得最高積分登上冠軍寶座,請持續關注《人熊競技場》2月14日(初三) 起每週日晚間7點。

備註:
*¹ 大衛多布里克在他的平台上擁有超過6000萬粉絲,《華爾街日報》稱他為「Z世代的吉米法隆」(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憑著他在社群媒體上的影響力和Podcast節目《VIEWS》,大衛的國際知名度不斷提升。
*² 參與本節目拍攝的熊隻,從小就被救援到野生動物保護區,若遭野放將無法生存。比賽項目依照熊隻天性設計,並接受電影動物保護機構監督,以最高標準維護動物安全與健康。

(圖:Discover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