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陳曼青突破自我,挑戰超大尺度時尚照

2020.03.02

BLUSH! 與 台灣第一女鼓手 - 陳曼青的聯名一推出造成廣大粉絲們的迴響
日前發佈了三個系列的聯名形象照:<初心><沉思><領悟>
每個系列都讓粉絲們看見不同的曼青,其中,<沉思>系列更讓曼青全裸上陣挑戰新時尚風格

許瑋甯穿著Chanel最新春裝 優雅走上台北街頭



2020.03.02

二月下旬某一天下午,許瑋甯站在西門町的地標-萬年大樓前十字路口,來往路人不斷與她擦身而過,但她並沒有任何的不自在,隨性地遊走、轉身,鏡頭前的她,就像個自由、自信的都市女孩。

身為Chanel美妝大使之後,首度登上《Bella儂儂》雜誌3月號封面,受訪時分享現在的她,不管面對工作、愛情或生活都很處之泰然:「我還是保有浪漫,但我覺得浪漫應該在生活中,而不是一個儀式。」比起一束鮮花或甜言蜜語,或許收工後在餐桌上的一碗熱湯,對許瑋甯來說才是浪漫。

僅19.7公分 卻是個「狠角色」 「迷你酷斯拉」大角蜥的死亡凝視 秒噴你滿臉毒液 衝撞力是大公牛7 倍 突擊速度比響尾蛇快兩倍

2020.03.02

火影忍者寫輪眼、X戰警獨眼龍相信大家都熟知,那麼你知道動物界也藏著身懷絕技的神物嗎?動物星球頻道專家團隊將找尋有著「迷你酷斯拉」稱號的大角蜥,帶你見識大角蜥的保命絕技。全身長滿一大堆尖刺的大角蜥,身體各處都是防禦武器, 只要輕輕碰到牠, 你的手可能會立即見血;此外,牠還有超強「頂撞力」,若把牠等比放大成大公牛的比例,衝擊力道可到6350公斤,力道之大竟是大公牛的7倍!當遇到危極情況時,牠還會出大絕招,就是眼睛會噴血且達二米之遠,可謂自然界裡的狠角色!而這也是角蜥能在眾多大型掠食者的艱困環境中存活了百萬年之久,想看更多可愛又迷人的「小動物狠角色」,3/3起每週二晚間10點請鎖定動物星球頻道《小動物狠角色》,將帶觀眾領略種種不同凡響的威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