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3日 星期五

ELLE 2月號 封面之星 許光漢&林柏宏 親愛的對象 SENSE AND SENSIBILITY

2023.02.03

鎂光燈前,他們是媒體網友公認的男神,一顰一笑牽動著千萬粉絲的心。任誰也沒想到,兩人居然在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聚首,各自帶來超乎眾人預期的破格演出;個性看似一個感性一個理性的許光漢與林柏宏,透過意料之外的緣分,挖掘自身更多可能性。

童顏美肌養成秘招!17人氣主播苡露Norika素顏被當國中生

2023.02.03

有時是甜萌女僕或蘿莉塔、有時成了動漫祭現場眾人搶拍的和服妹、或是大跳熱辣辣的電臀舞,17直播cosplay小魔女主播苡露Norika,個頭嬌小身材凹凸有致,身兼直播主及coser身份經常變換各種造型現身直播間,還有著令粉絲讚嘆和其他女孩們稱羨的童顏美肌,去年已從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的她現在素顏出門還時常被以為是國中生,即使化妝也被當成高中生或大學生。

隋棠、陳昊森對手戲清場拍攝 母子戲逼哭觀眾一家大小上演大和解

2023.02.03

2023最感人的賀歲喜劇片《詐團圓》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林政融) 、藍鈞天、鍾承翰主演;上映後受到大家喜愛,目前全台票房約莫2115萬,2月9日起也要在新加坡跟粉絲見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