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不能說的秘密?韓雨潔最愛報到名店大公開!喊話粉絲:不要跟我搶位子!

2023.08.13

「世人常說薑是老的辣,酒是陳的香;如果非要形容歷史的味道,我想也就只有川菜能做到。」說出這段睿智話語的,正是東區麻辣鍋名店【渥寶吉正宗四川麻辣滷味】老闆娘-有凍齡美魔女之稱的孫筱渥的至理名言。

被指不會做人 薔薔回嗆:不搞小情小愛 玩笑話得罪前輩 楊昇達悔不當初

2023.08.13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4日)晚9點播出「做得好做得妙 做人就是要有『技巧』!學不會…人生注定是失敗」,藝人薔薔時常為朋友挺身而出:「我是行動派,別人幫我1次,我回10次,而且出事時,救你的都是我們這種直接、不拐彎抹角的人,這種事我看多了。」但小優覺得講義氣和會做人不太一樣:「她算是演藝圈的邊緣人,我們從來沒有跟薔薔吃過飯,她只跟趙哥這種等級的人吃飯。」薔薔一聽立馬回嗆:「老實說,我搞大事的人,才不想跟妳們搞這種小情小愛,像我以前一天到晚被警察抓,進警察局跟我銬在一起的人,就哭說沒人幫他交保,我不認識他,但我還是幫他交保1萬塊,還陪他一起移送地檢署等他開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