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金門酒廠《KK Bar 金酒吧》台北華山開幕 謝欣穎甩冷豔形象 化身一日純烈系店長



2022.07.12

在電視劇中以冰山美人形象圈粉無數的謝欣穎,私下其實非常親切,且擁有許多反差萌,在人際交往上也自認是個慢熱的人來瘋,最愛約好友閨蜜一起微醺。因此,在出席12日金門酒廠70週年快閃酒吧《KK Bar金酒吧》開幕記者會,一改高冷形象化身純烈系店長,現場親自調製一杯有故事的高粱特調,並表示從前以為白酒都是辛辣、刺激的印象,但沒想到親自品嚐這款高粱特調,喝起來竟然如此順口甜美,她笑著說高粱酒就跟自己一樣:「會回甘喔,而且愈相處愈會愛上這獨特的風味」。

楊貴媚率「三高」老少女走出舒適圈 嚴藝文樂當「妹妹」 鍾欣凌崩潰抗拒晉升資深藝人

2022.07.12

楊貴媚近年成為實境節目常客,更直接以總製作人之姿號招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加入《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組成含金量超高的班底。三位「老少女」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時完全失控,互相爆料,鍾欣凌更直指楊貴媚很有氣質,「但她會打呼」。

倪安東、1976、LINION、黃連煜、HUSH輪番開唱 鑲金陣容重磅登場!

2022.07.12

兩年不見,被稱為華語樂壇最MAN的音樂盛事-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終於回來了!醞釀多時,宣布要以最「鑲金」的強大陣容華麗回歸!演出卡司邀請到今年奪下「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等三項大獎的金曲大贏家黃連煜老師、連續兩年奪得金曲「最佳作曲人獎」的創作才子HUSH、曾得到金曲「最佳樂團獎」的經典神團1976、去年拿下金音「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的新生代唱作人LINION以及好久不見的情歌王子倪安東。集結多元多樣的風格類型,蓄勢待發的音樂能量將在Legacy舞台強力爆發,請樂迷們拭目以待!

首位打頭陣的「鐵漢」由睽違6年強勢回歸歌手身分的倪安東驚喜登場,這麼長時間沒有站在演唱會舞台的他非常緊張又期待。對於「鐵漢柔情」的詮釋,他認為:「雖然我的聲音聽起來是『鐵漢』系的滄桑,其實我的個性是比較『柔情』的,希望藉由這次的表演讓大家感受到我溫柔、脆弱的一面。」近年都在參與音樂劇演出的他,將帶著全新的體悟開唱,他分享:「當歌手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在台上面對觀眾,而在劇場演出時團隊的存在感很強,那是一種很有安全感的過程。也因為這些經驗,希望回到歌手身分的自己可以帶著樂團的大家,一起找到團結一心的感覺,帶給大家很有凝聚力的演出!」

倪安東將這些年走過風雨的心情融入演唱會名稱《安聲之處》中,他感性解析:「害怕沒有舞台唱、害怕唱出來後不被接納,這些念頭在低潮時常常出現。找到自己的根本,鼓起勇氣唱出自己的聲音,我的觀眾就是我的安聲之處。」他預告這次演唱會不只商請神秘嘉賓,也準備了新歌首唱!更搶先透露演唱會細節,除了將帶來大家熟悉的歌曲,如代表作〈散場的擁抱〉、〈Sorry that I love you〉等,還選了很多阿妹、A-Lin、田馥甄等天后的經典歌曲,希望能讓大家聽見細膩的倪安東。近期將全力專注在這次演唱會的他向歌迷們喊話:「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家了,希望大家來聽我唱歌,看看我的成長跟改變!」

倪安東《安聲之處》將於8/12在Legacy台中、8/21在Legacy台北演出,7/13(三)中午12點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 「鐵漢柔情」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2022鐵漢柔情】網路購票: https://pse.is/4bukdg

【2022鐵漢柔情】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Discovery x 玉山銀行 綠色騎行日」活動開催中! 奧運銀牌選手湯智鈞 最美射擊手吳佳穎 化身「減碳國家隊」

2022.07.12

長期推動一件好事救地球的 Discovery頻道繼創下最多人淨海的金氏世界紀錄到號召全民無肉生活21天的減碳挑戰之後,要在今年9月17日攜手綠色企業玉山銀行共同舉辦「綠色騎行日」,號召千人騎行,一起為地球減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