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楊貴媚率「三高」老少女走出舒適圈 嚴藝文樂當「妹妹」 鍾欣凌崩潰抗拒晉升資深藝人

2022.07.12

楊貴媚近年成為實境節目常客,更直接以總製作人之姿號招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加入《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組成含金量超高的班底。三位「老少女」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時完全失控,互相爆料,鍾欣凌更直指楊貴媚很有氣質,「但她會打呼」。

「其實沒有要當總製作人,結果居然在開鏡發現被掛上頭銜!」楊貴媚說,因為節目由桂田基金會製作,她身為基金會執行長,希望能在關懷資深藝人方面出力,但話還沒說完,一旁鍾欣凌立刻搶話「其實我們對老少女的『老』已經很不爽了!現在要變資深藝人?」只見楊貴媚一派正經表示「超過30年的就是資深藝人」,惹得鍾欣凌崩潰大喊「我不要」!

「走出舒適圈後,我們還能做甚麼?」楊貴媚談到,《老少女奇遇記》最初規劃帶資深藝人出國旅行,因應疫情轉型為國內行腳,在台中、台南、高雄、台東到小琉球取景,並在高雄蚵仔寮號招了一場海廢市集,還把當天的特別來賓李玉璽變成「杙仔」!

李玉璽當天和鍾欣凌的女兒兔寶、二寶搭檔賣冰,並擔任合照募款的吉祥物,成果意外地好,從小女生到阿嬤都指名要找李玉璽合照,最後募得3萬多元「比賣冰賺得還多」,吳怡霈建議節目應該多幾個「大小通吃」的藝人當杙仔,楊貴媚立刻附議,鍾欣凌笑稱「我們為什麼有種皮條客的感覺」反遭嚴藝文和吳怡霈接連幫腔「妳都已經抱人家(胡宇威)的腰抱成那樣了」,「有想過陳庭妮的感受嗎」?

姚淳耀也是這季節目的特別來賓,他被認為是冷面笑匠,因為當製作人提醒與老少女們可以有些互動時,姚淳耀才聽完提示,下一秒就轉頭照本宣科轉述問題,反應單純地又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鍾欣凌還爆料楊貴媚的秘密!鍾欣凌曾經因為穿著拖鞋走路發出「趴趴聲」,被工作人員提醒「這樣會被媚姐罵」,她眼中的楊貴媚「很自律、很有氣質」,體恤工作人員需要早起梳化辛勞,甚至還曾經前一晚就先完妝入睡;但某次三人同住一間民宿時,夜裡有間房內打呼聲很響亮,鍾欣凌原以為是嚴藝文,卻發現原來聲音是從楊貴媚房間傳出!

三位老少女被尊為「三高」,所到之處都展現「高分貝、高年級、高笑能」。嚴藝文是當中年紀最小的,對比在片場已經變成最年長的事實,她表示「好開心能去當妹妹」;從演員跨足到導演,嚴藝文外表給人天不怕地不怕的自信,但楊貴媚則笑稱嚴藝文什麼都怕,怕水、怕船、怕飛機,也怕雞鴨鵝,「你有看過有人搭飛機從頭到尾低頭雙手緊握椅背嗎!」鍾欣凌則妙喻「你有聽過有人在大海中生小孩嗎?就是那個分貝」直指嚴藝文瘋起來很可怕,讓吳怡霈聽了忍不住要鎖定每一集節目!

(圖:POP Radio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