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美聲女子團體晨悠來開箱! World Gym苗栗竹南店 開始運動

2019.06.01

晨悠來了!運動開箱World Gym苗栗竹南店
    天氣越來越熱,準備好展露好身材迎接夏天了嗎World Gym聽見會員們的需求,在苗栗展開全新據點─竹南店,531日開始運動!而這次特別邀請到台灣女子團體─晨悠,來World Gym苗栗竹南店直播開箱,體驗專業的健身器材設備,透過直播和粉絲互動,並分享她們的健身心得。

郭彥均、巴鈺造訪全台海拔最高啤酒屋 狂嗑爆漿蝦膏

2019.06.0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日晚間9時播出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本週主題「南投 台灣避暑第一名 今夏最潮的清境玩法」,主持人郭彥均、巴鈺將帶領觀眾逃離炎熱黏膩的平地氣候,探訪涼爽舒適的清境農場!這個老字號的旅遊勝地,竟然也能有最新奇、時髦的玩法?!號稱比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還難搶的超夯親子房,被選為「全台十大必住親子民宿」之一,房間內不但有小型攀岩區,還有樹屋可以溜滑梯,讓兩位主持人忍不住對著自家孩子喊話「孩子啊!是爸媽對不起你們!因為不夠紅,訂不到這間房間啊!」!

《亡命之途》謝欣穎與妻夫木聰雨中對戲 近距離甜互動直呼好害羞!





2019.06.01
臺、日跨國合拍大片《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由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跨界導演半野喜弘執導,並邀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男神領銜主演,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共同演出,全金獎的國際卡司陣容,將於6月6日全台盛大上映!電影《亡命之途》今舉辦首映會,台灣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全數到齊,眾人大聊拍戲時趣事,現場笑聲連連。在《亡命之途》中一人分飾兩角的謝欣穎,不僅大秀日文程度,還有許多和妻夫木聰的對手戲,甜蜜互動羨煞眾人。首度在大銀幕合作的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這次在《亡命之途》中飾演黑道大哥與左右手小弟,默契十足的兩人在現場多為即興演出,黃仲崑不按牌理出牌的表現更讓對戲的豐川悅司留下深刻印象。另外,電影公司也邀請到為《亡命之途》配樂操刀的世界級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到場現身力挺,眾人齊倒香檳塔,預祝電影票房節節高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