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美聲女子團體晨悠來開箱! World Gym苗栗竹南店 開始運動

2019.06.01

晨悠來了!運動開箱World Gym苗栗竹南店
    天氣越來越熱,準備好展露好身材迎接夏天了嗎World Gym聽見會員們的需求,在苗栗展開全新據點─竹南店,531日開始運動!而這次特別邀請到台灣女子團體─晨悠,來World Gym苗栗竹南店直播開箱,體驗專業的健身器材設備,透過直播和粉絲互動,並分享她們的健身心得。

TRX、壺鈴訓練 晨悠直呼超有感!
女子團體晨悠說,為了提升自己的肺活量,平時都有健身運動習慣,不只讓唱歌更有氣、更有力,也是維持身體健康、讓肌肉線條更結實的方式。這次來到World Gym苗栗竹南店,參與運動開箱直播,在教練AJ的規劃下,安排TRX以及壺鈴訓練,其中以悠利用TRX做棒式捲腹、惟晨抓穩壺鈴甩盪,運動完後直呼「超有感!」。直播後還特別為粉絲獻唱最新主打歌「只有喜歡」,就算運動後大汗淋漓,也不影響她們甜美清澈的嗓音!果然平時有在鍛鍊,難不倒她們。

直播過程中,惟晨和以悠一致認為,運動可以讓人變快樂,之前她們參加歌唱比賽,比賽過程壓力很大、很辛苦,為了排解壓力,她們靠運動紓解,同時也訓練自己的肺活量,讓她們在一次次的比賽中唱功更進步,也獲得肯定,變得更有自信!因此也鼓勵大家可以抽出時間運動,享受爆汗的快感。

來World Gym 苗栗竹南店運動 每月只要$788!
        World Gym苗栗竹南店,鄰近麥當勞、竹南車站、竹南高級中學,距離竹南車站,只要步行4分鐘。硬體部分,配備全新齊全的健身器材,包含:MatrixHoist國際專業訓練器材,以及提供會員SPA、烤箱、蒸氣室,頂級三溫暖的高級享受;同時,World Gym苗栗竹南店,全店配備有World Gym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系統」,讓會員運動時,可以時時監測自己的運動表現,包含:心跳率、燃燒卡路里、努力程度百分比,激勵自己達到運動目標。而女子團體晨悠特地來到World Gym苗栗竹南店,都忍不住對這麼棒的硬體設備「按讚」,直呼這麼棒的硬體設備,一定要常常來運動!

          你和女子團體晨悠一樣,愛唱歌又愛運動嗎?歡迎來World Gym苗栗竹南店,認真運動、鍛鍊肺活量。而且現在入會好康超級多,只要兩人揪團入會,每人可以獲得毛巾、水壺、一個月親友體驗兌換卷!並且無論是新入會會員,或是會員親友入會,就可以獲得5張摸彩券,抽獎好康從即日起至630日截止,最大獎,現金「$88,888」、二獎為「澳門32夜雙人遊」,還有其他現金大獎。心動了嗎?在這裡,每個月只要花788元,就能使用多樣化的健身設備、享受三溫暖設備!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