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幼稚園就認識、睽違近30年再度合體 hiro和愛紗齊呼:超期待!

2023.10.20

Zepp New Taipei 於 2020 年疫情期間落成,為了要讓台灣與日本的音樂能夠有更多交流,與長年致力於日本娛樂事業發展的大鴻藝術共同策劃出以「Zepp Premium」為名,撮合台灣與日本音樂人同台的演唱會,就是這份熱愛音樂、推廣文化的真心,2023年開始, 「Zepp Premium」 陸續推出了許多一夜限定的神組合,包括龜田誠治與大象體操、Ken Yokoyama 聯合滅火器、中孝介再會 Suming 舒米恩、徐若瑄攜手玉城千春、ORANGE RANGE 對上蕭秉治,年底的第六場則邀請到島袋寬子和千田愛紗姊妹攜手、製作人Watusi監製,適逢聖誕節前夕,預期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驚喜!

陳漢典晉身時尚咖 多角化經營事業再升級

2023.10.20

陳漢典在今年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以其精湛主持技巧嶄露頭角,憑藉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與吳宗憲、Lulu將第六度征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對他卓越演藝生涯的再次高度肯定。

李明川領軍!夏語心、康茵茵首度同台主持 黃金陣容超爆笑!

2023.10.20

美妝時尚、潮流趨勢有如急流般湧現,令許多人迷失在茫茫大海中,不知道該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網路節目《玩美心計》致力成為時尚界的引領者,節目主題不設限!無論保養、美妝、保健、美食⋯⋯等等,都能成為話題!在第一季推出後即掀起一波討論旋風!因此第二季將在10/27重磅回歸,再度為觀眾帶來更多精彩內容。

未來少女17直播《李岳Fun4夜》接力熱鬧登場李岳許願達成六團全記錄

2023.10.20

男星李岳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近來接連邀約未來少女薄荷水晶、黑曜精靈、緋紅魅影以9人團體之姿直播連線對談,吸引大批粉絲上線互動,11月9日晚間將邀請到《未來少女》中表現亮眼的幻藍小熊,李岳為訪問未來少女做足準備功課,現在堪稱未來少女小知識達人,許願達成訪問未來少女六團全記錄。

桃園護國宮 2023太子忠孝文化季完美落幕 全台首創宮廟主體煙火秀 迎接聖駕回宮

2023.10.20

為期五天的桃園年度廟會慶典盛事【太子忠孝文化季】,昨晚終於完美落幕,今年邁入十周年跟過往有些不同,滿滿的亮點至今仍令人回味再三。除了護國宮絕無僅有的「獨腳太子」坐釘椅、真人版五營將軍、女力護轎、48個志工陣頭等,今年還有可愛娃娃兵團加入、專屬太子爺主題曲、全台首創以宮廟為主體的大型煙火秀,以及來自海外信眾和宮廟共襄盛舉,如新加坡的萬禮北極宮、玉旨天地殿、韭菜芭城隍廟,以及新加坡麗星網路直播台等,特別飛來台灣參與護國宮太子爺五夜暗訪、安魂路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