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張哲瀚前進新加坡 先拿當地YES933電台「年度最佳歌手奬」 並以〈人生海海〉拿下由聽眾票選的年度歌曲獎

2023.11.27

將推出寫真書「藍風的信」並在12月中推出新歌的張哲瀚前天(11/25)出席新加坡電台頒獎典禮,獲得〈年度最佳歌手〉之外,並以〈人生海海〉一曲拿下由聽眾投票選出的年度歌曲獎,這是他發行個人專輯《深藍者》及《曼陀羅》以來拿到的第一個獎項,張哲瀚十分開心也非常珍惜,尤其很感謝粉絲的一路支持,表演時身著搖滾造型將東方祥龍意象勾勒在背後,一身率性連著五首歌曲的壓軸表演贏得現場最熱烈的歡呼聲,會後訪問時問到他接下來的計畫時,最近想著要學編曲又想畫畫的張哲瀚笑說:「想做的事情太多了,目前就是一邊做一邊學一邊前進。

惹怒秀場導演下場超慘 劉雨柔苦嘆剛出道就被冷凍

2023.11.27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8日)晚10點播出「完蛋啦!惹到不該惹的人」,藝人阿虎因得罪攝影師被外景節目冷凍7年:「上節目被一個攝影師兇,因為還不認識,但錄到最後一天,跟攝影師變友好,之後我跟一個諧星去錄影,他問我錄得怎樣?我就把碰到攝影師的事告訴他,但我還是有說這個回憶很棒,結果這個諧星突然指著旁邊的人說『你說幹譙你、你很討厭的攝影師是這個嗎』?我被擺了一道。」主持人吳宗憲認為對方的行為有些過份,同時也猜想對方可能是想上節目,阿虎則無奈回應:「反正從那天開始,我大概7年都沒有去過這個節目。」此話一出,吳宗憲立馬知道答案:「那是《玩很大》沒錯,我兩個字送你,『等死』,反正7年沒來也習慣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