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金鐘視后「天心」發表美麗奇”肌”養成論 呼籲女人要為自己而完美

2022.03.20

風靡全球的Q+立線音波LINEAR線性探頭新品發表會,今日(20)特別邀請金鐘視后「天心」身穿一襲閃亮V領低胸長洋裝性感現身,身為Q+立線音波代言人,一出場便大秀驚人凍齡肌,緊緻臉部輪廓線,就連手肘、膝蓋都不放過,全身散發自信光彩,完美到令人驚豔。天心活動現場不僅闡述自己對美麗的態度,認為美麗是讓一個人變得更勇敢、更自信、更有活力的寶藏,只要努力經營,便能掌握在自己手中,更發表美麗奇”肌”養成論,闡揚為自己而美麗的精神,並大方分享與韓籍老公的幸福婚姻凍齡術,強調「對的選擇」讓自己幸福。

陳浩民本色出演攻頂熱搜!「長安三怪探」揭發誰是兇手火度堪稱「華燈初上」古裝版!

豆瓣拿下7.6高分,「長安三怪探」堪稱是「華燈初上」古裝版
2022.03.20

被粉絲盛讚「零快轉」佳劇,由收視保證的「不老男神」陳浩民領銜,攜手韓星秋瓷炫、袁文康、林子聰等硬底子演員主演,古裝偵探劇「長安三怪探」即日起在LiTV全套播出了!共分五個單元「連環報」、「牡丹劫」、「人狼變」、「孽海」與「焚心劍」的「長安三怪探」。

趙正平為愛扛卡債 認賠一半連夜逃跑 蘿莉塔陪男友參加前任婚禮 爆哭離場反遭指丟臉

2022.03.2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明(21日)晚9點播出「這種女人男人打死也不娶?!抗議抗議!女人想的卻不一樣」,邀來小鐘、趙正平、蘿莉塔及謝忻等藝人,探討女生的哪些舉動會讓人退壁三舍。節目開頭小鐘便直言謝忻至今嫁不掉的原因:「她能力太強!什麼都自己來,經濟獨立、有才華又跟自己獨處的很好!感覺就不需要另一半,通常這種人眼界也很高,適合她的人幾乎沒有!」同樣身為獨立女性代表的安心亞則不認同:「這樣不是更適合交往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