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SUGAR S9閃耀現身 代言人鬼鬼吳映潔化身甜心店長創驚人佳績

鬼鬼 吳映潔擔任SUGAR糖果手機一日店長
2017.04.15

本次SUGAR糖果手機特別請來新生代甜心教主 - 鬼鬼吳映潔擔任台灣品牌代言人,為SUGAR S9閃耀加分。於2016年正式進軍韓國並擁有眾多「鬼」粉喜愛的鬼鬼吳映潔,此次合作更演繹出不一樣的「鬼面」,一改以往稚嫩形象,展現更有法式質感品味的成熟風格,並與SUGAR品牌宗旨緊密契合今日(4/15)特別首度以品牌年度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出席SUGAR S9新機上市一日店長活動,而鬼鬼也展現人氣爆棚的吸引力,記者會中首創獨家「鬼式自拍法」,吸引眾多「糖」粉的熱烈搶購關注,擔任一日店長也在短短五分鐘內售出3SUGAR S9,創造驚人業績。

最完美的女孩 李毓芬 甜美演繹PUMA Suede Heart夢幻緞帶寬蝴蝶結鞋款

PUMA忠孝旗艦館開幕 活動嘉賓 超完美的女孩 李毓芬
2017.04.15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以佔領台灣運動時尚巔峰為目標,於台北時尚潮流一級戰區打造運動潮流新地標,特於20170415(星期六) PUMA 忠孝旗艦,邀請「最完美的女孩」李毓芬親臨現場,為PUMA忠孝旗艦揭開序幕,一身超短版PUMA Tee搭配超合身T7鉛筆裙大方秀出結實曲線,更搶先穿上由國際超模Cara Delevingne親身演繹的超人氣PUMA Suede Heart湖水綠鞋款,甜美與個性兼具的女神形象搭配夢幻寬蝴蝶鞋,瞬間吸引全場眾人目光,堪稱最完美的女孩

貼心爸爸 修杰楷偕同網路人氣雙胞胎 小豬小羊 歡樂倡導「大手牽小手 安全齊步走」

貼心爸爸修杰楷擔任「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活動大使
2017.04.15

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今日(15)於台兩廳院藝文廣場正式開跑。根據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105年兒童事故傷害新聞統計分析」結果,「交通事故」位居兒童死傷原因的第一名。且根據衛生福利部「兒少死因統計」,「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雖逐年下降,但常年仍是兒童事故傷害死亡的主要原因。有鑑於此,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長期致力於宣導交通安全教育,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今年邁入10週年,特別邀請網路人氣雙胞胎小豬小羊、貼心爸爸修杰楷擔任活動大使及關主帶領孩童於遊戲中學習正確的交安知識,提倡「大手牽小手 安全齊步走」的活動精神,盼大人小孩都能透過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正視兒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愛在四月天前進台南 跨越古典與現代、跨族群跨語言 別開生面藝人詩班大敬拜獻上「心的禮物」

愛在四月天前進台南 跨越古典與現代、跨族群跨語言 別開生面藝人詩班大敬拜獻上「心的禮物」(圖/公關提供)
2017.04.15

由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主辦的「愛在四月天」從台北出發,九年來到過高雄、台東、新北,2017年愛在四月天終於抵達台南,還有基督徒騎士團與藝起發光連結,騎著重機,載著藝人一起前進台南,把祝福送到台南。
今年的節目邀請橫跨電視節目、電影、音樂的洪榮良擔任導演,搭配金曲製作人洪敬堯擔任音樂總監,兄弟聯手策劃節目內容,讓愛在四月天的重點節目「藝人詩班大敬拜」有了別開生面的規模,敬拜時間長達四十分鐘之久,不但結合古典與現代,有星二代的弦樂重奏,也有DJ丘克俊的刷碟,有傳統詩班,也有由黃柏青領軍的亞洲街舞冠軍TBC的舞蹈敬拜,還有國語、客家、原民等跨族群多語言的敬拜讚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