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限時好友》大馬女神四葉草與粉絲同歡 現場獻唱電影主題曲!驚喜慶生送主題蛋糕祝電影票房大賣!



2019.03.06
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操刀,《音為愛》導演查揚諾布普拉(Chanyop Boonprakob)執導,集結泰國「國民初戀」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 Pimchanok),與泰國當紅鮮肉男星Nine(Naphat Siangsomboon)的全新爆笑浪漫喜劇《限時好友》(Friend Zone),將於本週五在台灣上映,電影公司今(6)日特別邀請到片中參與演唱電影主題曲〈想太多〉,並以真實身分客串演出的大馬女神四葉草出席粉絲同樂會,替電影上映造勢。

侯佩岑化身希臘女神驚艷登場 幸福人妻公開保養法 丟捧花找到肌膚幸福之道

2019.03.06

侯佩岑先前在網上大玩「#十年挑戰」讓網友驚呼「完全沒變!」但實際上她不但工作忙碌,還要照顧兩個寶貝,天天穿梭於母親與工作兩種身分之間的她,呵護肌底尤其不馬虎。今年春天,侯佩岑大喊已經找到肌膚的幸福之道,身為品牌大使的她特別化身希臘女神,在繁花錦簇中登場,並接受希臘戰士獻花,象徵她已經找到擊敗敏弱肌底的仙丹妙藥,就是-金盞花!她更現場丟出金盞捧花,代表找到肌膚幸福!

《苦兒流浪記》暴風雪戲來真的 20公尺走3天操壞法國影帝 連迪士尼都曾朝聖! 《苦兒流浪記》攜800臨演遠赴法國古鎮

2019.03.06

改編自全球破億讀者、超過50種不同譯本同名世界經典名著,由新銳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執導,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主演的年度溫暖動人鉅獻《苦兒流浪記》,即將於315日在台上映。早在電影翻拍之前,這部文學鉅著就曾被改編為日本知名卡通〈咪咪流浪記〉,更是風靡所有五、六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而電影《苦兒流浪記》耗時9個月遠赴法國古鎮拍攝,將這趟磅礡又溫暖的奇幻之旅真實呈現,其中一場在暴風雪中趕路的戲碼甚至讓演員親自上陣,為此劇組還造了好幾噸的假雪,出動超大風扇製造逼真效果,約20公尺的路竟讓演員們寸步難行,連影帝丹尼爾奧圖都忍不住喊苦說:「這不是開玩笑的,假雪吹到臉上就跟被針扎一樣刺痛,風雪強到我根本走不動,而且我們還拍了3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