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凱渥名模 趙孟姿帶7月肚下海當人魚媽媽

2020.05.25

熱愛運動與大自然的凱渥名模趙孟姿,對大海有著強烈的熱愛與迷戀,每年的5、6月是她開始潛水的季節,今年幸運地多了寶寶的她,開心擁抱著她記憶裡所熟悉的廣闊無垠又帶著鹹鹹的海洋,這次更多了一份強烈的情感連結,「如果能把帶著寶寶在美麗的海洋裡的畫面記錄下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趙孟姿想為生命與大自然的美好做最好的回憶紀錄。

YouTuber「含羞草日記」團長含羞草(草爺)為新歌《兄弟你說》拍攝MV

2020.05.25

YouTuber頻道訂閱人數近90萬,影片累積觀看次數直迫2.5億次點擊率的「含羞草日記」團長含羞草(草爺)今(5/25)為新歌《兄弟你說》拍攝MV,除了邀請到國片電影「角頭2」中,真正的兄弟演員張再興及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草屯囝仔」阿倉及模特兒吳慈敏飾演之外,連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恆也前來客串,飾演大哥大,獻出MV的處女秀。

「 17Media×舒跑陽光女跑者 汗水小教室開課嚕!」

2020.05.25

強強聯手,後疫情時代,舒跑+17Media,提醒大家不要忘記用運動強化免疫力!
台灣第一運動飲料品牌舒跑即將攜手全球直播領先者17 Media,在全民共同抗疫期間,提醒大家多運動來增強免疫力,更是抗疫不可或缺的元素。舒跑和17 Media表示,抗疫期間,在家也可以多做室內運動來保持身體健康,而為了讓大家別忘記運動,雙方合作從從年輕人最愛的線上活動出發,推出「17x舒跑陽光女跑者 汗水小教室開課嚕!」活動,即日起邀請大家最愛的17主播群開辦雲端「汗水小教室」重磅推廣運動、健康,維持美好體態和補充水分電解質的重要。

胡瓜盼與兒女合拍電影 卻遭小禎爆料講錯台詞頻喊卡

2020.05.25

胡瓜、小禎今(25日)上《佼心食堂》宣傳中天綜合台節目《地球人請回答》,製作單位邀請到鮮少上通告的胡瓜兒子胡釋安擔任神秘嘉賓,為胡瓜提前慶生。酷似趙又廷的胡釋安打扮帥氣,一出場卻被小禎虧:「你今天怎麼有錢治裝?」黃子佼也開玩笑說:「我們歡迎趙又廷!來幫趙樹海慶生!」幽默發言笑翻全場。

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 正式開放註冊! 助全球品牌輕鬆媒合新世代 TikTok 達人

2020.05.25

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今日宣布,旗下媒合廣告主和創作者的平台 TikTok Creator Marketplace(以下簡稱 TikTok 創作者平台) 正式開放品牌註冊。未來各品牌將可突破地域限制,輕鬆找到時下最流行的 TikTok 創作者合作;而來自世界各地的 TikTok 創作高手們也可透過 TikTok 創作者平台,與全球的品牌媒合。目前 TikTok 創作者平台已吸引全球超過 2,000 個品牌、4,000 名 TikTok 創作者入駐,並持續增加中。台灣也有數百位創作者入駐,擁有 10 萬粉絲追蹤的網紅級創作者更佔 3 成以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