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CoCo即將掀起一場咖啡大革命! LamiGirls現場示範如何搖出一杯好咖啡!

2019.05.04

CoCo都可結合手搖飲文化,引領全台創新推出雪克搖滾咖啡,今日於西門町門市舉辦『搖滾喝咖啡,百萬任你擲』活動,邀請到LamiGirls - 巫苡萱、倪暄、Yuri陪伴大家一起開啟活動!

中天全新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郭巴首發團帶您一起玩 郭彥均自曝從小養家活口 為完成弟弟夢想

2019.05.04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推出全新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55日起每週日晚間9時播出,由郭彥均、巴鈺聯手主持,「郭巴」雙人組合要挖出全台最強的飯店民宿,節目主推「兩天一夜不嫌少、三天兩夜不嫌多,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的旅宿,首集就帶大家來到「觀光熱區」高雄,澎湃海鮮、特色小吃、以及號稱全台商旅唯一價值30萬高級按摩浴缸一次Get!節目一開始雙方就鬧不和,巴鈺直喊:「彥均哥你可以不要吃東西表情那麼猥褻嗎?」郭彥均笑回:「妳眼睛才拜託不要睜那麼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