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CoCo即將掀起一場咖啡大革命! LamiGirls現場示範如何搖出一杯好咖啡!

2019.05.04

CoCo都可結合手搖飲文化,引領全台創新推出雪克搖滾咖啡,今日於西門町門市舉辦『搖滾喝咖啡,百萬任你擲』活動,邀請到LamiGirls - 巫苡萱、倪暄、Yuri陪伴大家一起開啟活動!

現場LamiGirls為大家示範如何搖出一杯好喝的搖滾咖啡,三個人有模有樣的搖起咖啡後,苡萱在雪克咖啡上加入檸檬片,倪暄則是香橙片,Yuri的重乳口味試喝後很滿意,此外,更有效果十足的大型咖啡豆擲茭道具,象徵CoCo都可正式開啟全咖啡市場,並回饋消費者舉辦擲茭遊戲,連續聖杯就有機會拿走十萬大獎,總獎金一百萬,話題性十足;Yuri率先示範擲茭,第一擲的「聖杯」讓她信心滿滿的說很簡單,還誇口贏得十萬元要帶團員去吃大餐,可惜第二次就失敗了,苡萱的沖繩之旅也在贏得兩杯之後夢碎,笑稱自己猜拳都沒贏過的倪暄也只擲中了一次,三人只好自嘲運氣不好。
擲茭遊戲,連續聖杯就有機會拿走十萬大獎
苡萱的雪克咖啡加入檸檬片,倪暄則是香橙片,Yuri的重乳口味試喝後很滿意
LamiGirls 巫苡萱、倪暄、Yuri,有模有樣的示範製作手搖咖啡
LamiGirls 倪暄
LamiGirls 巫苡萱
LamiGirls Yuri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