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林彙敏睽違5年再度發片,並以自己的故事經歷編寫成歌曲 【阮阿母】

2020.02.03

以唱片業蕭條的現況,這張單曲不僅逆向操作,更是創下音樂史上最多金的一張唱片。匯集電視金鐘,廣播金鐘及金曲……等高達12金的超級陣容(澎恰恰,徐亨,羅國盛,荒山亮)這四位加總共12金的製作團隊,花費一年多時間才打造出【阮阿母】這張單曲。

PUMA Clyde Hardwood Metallic黑夜耀金 紐約尼克隊新秀 RJ Barrett衝勁在線永不停歇

2020.02.03

全球指標運動品牌 PUMA 睽違 20 年強勢回歸籃球殿堂,大膽結合專業機能與街頭潮流打造獨一無二的時下籃球潮履,並大舉網羅新一代 NBA 崛起新秀,充分展現出 PUMA 重返籃壇的雄心壯志和自信野心。本季最搶眼的 PUMA Clyde Hardwood Metallic 黑夜耀金籃球鞋款,由去年甫加入 PUMA 戰隊的紐約尼克新血 RJ Barrett 擔綱詮釋,年僅 19 歲的 RJ Barrett 2019 NBA 選秀探花,出眾潛力與傲人天賦更讓他受封為「杜克三王」之一。而這款由 RJ Barrett 最新代言的 PUMA Clyde Hardwood Metallic 擁有復刻流線外型,設計靈感源自 NBA 傳奇巨星 Walt“Clyde”Frazier,機能鞋體藏有 PUMA HOOPS 桀傲無懼的強大企圖心,將 PUMA 引以為豪的 PROFOAM 輕量高回彈中底科技注入籃球鞋履設計,前腳掌織帶帶來絕佳穩定度與舒適包覆性,內斂霸氣的復刻外型更為 PUMA Hoops 2020 拉開令人期待的嶄新篇章。

柯佳嬿、傅孟柏、謝博安勤跑見面會 五刷、十刷鐵粉愛相隨  《你的情歌》搞怪日韓海報惹網友噴笑 見面會幕後故事首曝光

2020.02.03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在小年夜榮登華語電影冠軍,上映至今11天全台票房近1200萬,感動口碑持續升溫,影視界也掀「情歌熱」。影帝吳慷仁表示:「『不管怎樣都要懷抱夢想』是這部電影給我最好的禮物!」而「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也稱讚:「電影質感真的很好。」新生代男神許光漢則說:「每個角色都讓人心生共鳴,佳嬿姊姊被拍得好漂亮。」人氣影星邵雨薇淚推:「音樂帶動了情緒,很喜歡!」金鐘最佳男配黃鐙輝讚賞《你的情歌》很熱血、浪漫、充滿音樂又有很多粉紅泡泡,讓觀眾看得很揪心的電影!歌手閻奕格與楊銘威、方志友、姚以緹、楊孟霖、徐鈞浩、晏柔中、歐陽倫、林子熙、錢俞安、樓心潼也大力推薦,超人氣電視劇《想見你》的劇組也衝戲院支持,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更驚喜化身台北許先生、施先生跟顏先生對柯佳嬿問電影問題,影視圈掀起《你的情歌》朝聖熱潮再次炒熱話題!

【迪士尼櫻花季】2/14情人節北中南浪漫開跑 和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來場櫻花季野餐派對

2020.02.03

2020年櫻花季即將來臨,迪士尼繼去年熱烈好評的櫻花季活動之後,今年春天再度推出全新迪士尼櫻花季,將在台超受歡迎的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等四個超人氣角色,結合浪漫櫻花,打造一系列迪士尼櫻花季專屬活動。首波【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自2月14日起陸續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台中廣三SOGO百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北中南開跑!將推出限定野餐派對、眾多櫻花季主題限定商品,其中有六款野餐週邊商品搶先公開!廣邀全台粉絲與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一同體驗春意滿滿的浪漫野餐派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