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撼動全球的奢侈品革命 未來鑽石引領未來趨勢 環保女神Sandy吳姍儒 一見傾心 以配戴未來鑽石為傲

2019.10.25

認同未來鑽石環保理念 Sandy吳姍儒心動想婚

發表會邀請最近愈發仙氣與性感女人味的Sandy吳姍儒擔任嘉賓,甫榮獲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Sandy表示,很榮幸參與JOY COLORi未來鑽石發表會,與所有人一同見證未來鑽石的璀璨美麗。

共同願望推動日本重視平權 AV女優椎名空發起邀約,與好友相澤南、夏木安梨、高橋聖子一同參加「2019同志好厝邊」同志大遊行

2019.10.25

今年萬聖節節慶別具意義,譽為「巨乳寫真界的救世主」的七冠王AV女優高橋聖子(高橋しょう子),將首度於10月26日(六)為台灣粉絲獻出首次見面DJ秀。事實上她這次來除了這場活動外,同時將應身為「日本第一女權」AV女優椎名空主動發起邀約,與好友「令和元年成人影后」相澤南、前人氣AV女優夏木安梨一同參加「2019同志好厝邊」同志大遊行活動。

英國皇家認證餐瓷品牌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 四大系列矚目登台,展現米其林及倫敦風格 時尚媽咪Melody沉浸在餐瓷藝術融入生活的英倫文化

2019.10.25

花仙子企業攜手菲斯卡集團,正式發表英國皇家認證餐瓷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品牌在台上市,為精心打造居家生活的品味人士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

擁有超越200年歷史尊榮的英國餐瓷品牌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於1815年創建,英皇愛德華七世更在1901年頒與使用Royal皇家字樣,為英國皇家認證餐瓷。「最美麗瓷器的創作者 – John Doulton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曾以這樣的詞句毫無保留的道盡對於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品牌及創辦人的盛讚愛戴,包括已故的黛安娜王妃也是品牌的忠實擁護者,百年工藝品質及高質感時尚設計讓品牌深受喜愛至今。

彩色寶石當道 ! MIDO蘊藏神奇能量 打造神秘腕錶誘惑女人心 森林系女神連俞涵 擁抱Baroncelli Wild Stone腕錶

2019.10.25

森林系女神連俞涵  一眼看中Baroncell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虎眼石款
澄澈而透明的連俞涵,將自己一部分的靈魂寄託於大自然,希望獲得美好而持續的力量。本身收藏許多彩石與水晶的她,熱愛山林、擁抱自然,細數彩石能量的她,展現對自然紋理與色彩的迷戀。

3M推新空氣清淨機 延長房禦力 濾淨更給力 好媳婦「佩甄」連呼吸都養生 一年狂掃近10台 品牌冊封帶貨天后!

2019.10.25

美商3M台灣子公司推出5款全新高規格新淨化標準清淨機,全機型採用最新研發「長效型靜電過濾技術」,提昇2倍累計淨化量,雙倍延長濾網續航力,並強調以CADRxCCM作為空氣清淨機選購的濾淨新指標。為推廣3M全新智淨型、倍淨系列空氣清淨機,邀請產品愛用者台灣好媳婦「佩甄」現身擔任品牌一日店長,分享一年狂掃近103M清淨旗艦機皇的潔淨宣言!

李芷婷見面會秒殺 將演唱王力宏改編的聽海

2019.10.25

在中國好聲音奪得季軍的19歲天才少女李芷婷,日前宣布即將在11月初在台北及台中舉辦個人音樂見面會,今日10/23中午開賣,總共預計售出1700張門票,除了台北場在開賣30秒內秒殺外,台中場也在一個小時內全部售完,展現出超高人氣!由主辦單位目前釋出的消息指出,見面會當中除了會演唱在好聲音比賽所唱過的超人氣歌曲之外,也會首度演唱原定預計會在好聲音冠亞爭奪賽演唱的「聽海」,雖然最後在鳥巢決戰之夜中,好聲音的觀眾無緣聽到這首經過王力宏改編的阿妹經典作品,但在日前有網友將鳥巢彩排演唱的側錄影片上傳網路,短短不到一週竟然已經超過10萬次點閱,粉絲們也大呼可惜沒有能好好聽到由李芷婷演唱的完整版聽海,不過好消息是在李芷婷「你敢不敢來」見面會中,粉絲們終於可以一飽耳福,聽到這首傳説中的曲目。

(圖: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本人搶票中

陳昇舉辦新專輯『七天』演唱會 三小時演唱彷彿為跨年演唱會暖身

2019.10.25

創作歌手陳昇於24日晚上在台北Legacy音樂展演會館舉辦新專輯『七天』演唱會,共開出20多首新歌加歷年經典歌曲的歌單,從晚間8點準時開唱,一路到11點多還不罷休,現場吸引將近一千位忠實歌迷到場聆聽,彷彿是為了每年唱不停歇的跨年演唱會暖身。

蘇打綠阿福:復團前,繼續做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2019.10.25

「人因為浪漫,而能夠感受周遭的事物、感受大自然每分每秒教導我們的事情。」----蘇打綠團長阿福

音樂職人的斜槓人生

20171月蘇打綠宣布休團迄今,成員們在各自的領域中活得精彩,細究蘇打綠團長阿福(何景揚)深邃美麗的福人生,更是不遑多讓。這段時間阿福非但沒有卸下音樂人的身份,持續在音樂上進行創作;2018年更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了「WOW!Taiwan」藝術展,成為揚名海外的國際級藝術策展人;結束展覽之後,在2018年最後一天,帶著整個團隊在淡水舉辦了「曙光祭」音樂節,音樂祭製作人就此正式成為他的第三個頭銜。

查個毛是你! 婁峻碩的饒舌真是Real的沒在裝!

2019.10.25

紅杉娛樂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連邀兩個月才請到床上的饒舌歌手婁峻碩,在「查個毛」事件後聲名大噪,但隨之而來的幸福困擾,說出來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17 Media多元直播創作者10/26前進台中會粉絲

2019.10.25

17 Media致力於打破一般社會大眾對直播的刻板印象,力邀各界有才之士加入17直播創作者行列,期待透過17直播讓大家看到更多元精彩的直播創作內容。1026()17 Media將率多位話題多元直播創作者赴台中會粉絲,與廣大台中民眾近距離同歡。

全家x17 Media藍綠美食接力賽盧學叡一圓美食節目主持夢

2019.10.25

17 Media首度和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的《藍綠美食接力賽》,日前由盧學叡與17旗下人氣主播孫卉彤、薇薇兒攜手在17直播平台及「全家」臉書粉絲專頁同步進行一小時直播介紹美食,近來剛開始瘦身計畫的盧學叡,美食當前完全大破功,慶幸是讓他一圓美食節目主持夢。

女星首遊北歐網美模式大爆發 秒殺底片n連發!



2019.10.25

《世界跟我這YOUNG玩》即將於10/31周四晚上九點首播!就一起跟著劉沛穎那樣玩!劉沛穎曾是旅遊大使、國慶金釵、也擔任過主持人,目前在亞洲旅遊台、美食星球YOUTUBE頻道有著「鮑魚小姐不藏私」系列專題。這次女性獨遊的第一場冒險,就從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做為起點。一到芬蘭才剛下飛機的劉沛穎早就忘了轉機十幾個小時的疲憊,東張西望之餘還驚呼:「原來這就是赫爾辛基的味道!」才踏入機場雀躍之情就展露無遺。第一站來到赫爾辛基的心臟地帶-赫爾辛基議會廣場,這裡不僅是芬蘭重要的地標還是赫爾辛基政治、宗教、科學、商業的重地,廣場中心佇立著亞歷山大二世雄偉的雕像,紀念著沙皇為芬蘭自治做出的貢獻。後方聳立著赫爾辛基大教堂潔白典雅又簡樸,搶眼的讓劉沛穎顧不得還在主持雀躍的說:「迫不及待想要跟它打卡了!大家都在這邊打卡怎能不拍一下呢?趕快趕快!」網美模式大爆發,才第一站就殺了不少的底片。

金鐘男星廖科溢造訪韓國 樂當朝鮮歐巴

2019.10.25

亞洲旅遊台最新自駕遊旅遊節目《溢遊未盡2》,本集將於10/26周六晚上九點播出!這趟來到了韓國樂安邑城,樂安具有安居樂業的意思,是韓國三大邑城之一,不僅如此也是唯一一個還有居民在此居住的古聚落,當年為了防止倭寇打家劫舍,築起了石牆,雖然歷經了400年,但至今仍舊完好無損。走進聚落,映入眼簾的是成群成片從朝鮮時代保留至今的茅草房,廖科溢先登上樂安邑城的制高點,俯瞰整座城區將景色盡收眼底,並和在地嚮導輕鬆的談起了天,嚮導分享著雖然這邊一年四季都有各種不同的風貌,但他私心推薦大家在冬天來到這裡,因為置身於浪漫雪景之中,絕對能夠讓你有種「冬季戀歌」的感覺。

BL題材夯,鮮肉穿內褲尬床拚銷量,寫真小說兩天賣光! 鮮肉假戲真做!拍攝現場撒狗糧,讓人害羞不敢看。

2019.10.25

《那一年,162場雨》是由新銳作家孫瑋廷創作的BL寫真小說,這本小說的內容是由一隻狗、三個人與無數場雨串起的校園愛情故事,作者說:「許多人在初戀的時候,體驗過愛情的酸甜苦辣,那種對愛情的不確定感,是在成為大人後的我們很難再次體悟的,所以才會想寫下這樣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在文字中找到一些溫暖。」

    出版社表示,雖然小說市場萎縮,但近年同婚議題備受關注,許多作品也搭上順風車,創造許多爆紅的同志劇及CP,所以想說試試看把這本小說以寫真小說的方式出版,很幸運的是,這本小說未上先轟動,目前已經確定賣出繁體、簡體及英文版本,並且授權多國,其中包含日本、泰國、及越南....等,更在預購期間就攻佔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也在短短兩天內,首刷的數量就被預購完了。除了賣出多國小說版權外,目前製作公司也正積極與其他網路劇平台討論合作,希望改編成網路劇或是以其他形式呈現在更多平台上。

    與以往純文字小說不同的是, 《那一年,162場雨》請來林宇瑞、彭瑋晨及李格三位鮮肉拍攝小說情節劇照,製作成一本性感的寫真小說,尺度更是沒在客氣,脱到只剩一條內褲,其中因為劇情需求,讓剛認的林宇瑞及彭瑋晨在床上做出親密的互動,兩人不但絲毫沒有尷尬的氣氛外還在現場撒狗糧,磨鼻子、愛撫、抱抱樣樣來,充滿愛的互動讓現場的工作人員感受到戀愛的氣氛。書中除了讓人害羞的BL情節外,還有一隻可愛的柯基,一到拍攝現場馬上融化工作人員的心,但也因為還不是成犬,而且第一次到陌生環境,竟然直接大出綠色的大便,瞬間讓大家緊張了起來,以為是一望無際的海口加上狹長的堤防走道讓狗狗嚇壞了,只好趕緊通知飼主,還好飼主表示平常就會給狗狗吃一些蔬菜類的零食,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是正常的,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得以順利拍攝。由於拍攝期可能碰上颱風,還好沒有直接撲台,但也擔心是否因為外圍環流影響拍攝,所幸最後一切拍攝順利,也因禍得福,讓天氣看起來陰陰的跟小說設定的情節剛好一樣。

(圖:質男幫提供)
兩人除了是情敵關係外,在射箭場上也是競爭關係。彭瑋晨(左)、李格(右)
左起李格、林宇瑞、彭瑋晨。
《那一年,162場雨》封面照

《陽光普照》後勁超強 特映會全場觀眾爆哭直喊:衝二刷! 拍出屬於台灣人的感動 影評熱推今年最震撼電影

2019.10.25

榮獲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即將於111日在台上映。《陽光普照》顛覆鍾孟宏導演以往風格,用150分鐘的愛刻畫了一個家的模樣,感動口碑征服本屆多倫多影展、東京影展與釜山影展,在國際影壇掀起旋風。近日《陽光普照》陸續舉辦電影特映會不僅逼哭全場觀眾,更獲影評一致淚推,作家張大春表示:「今年最震撼的電影,沒有之一!」影評人藍祖蔚則讚賞:「冷血的人看完都會流下眼淚。」影評人翁煌德推薦:「《陽光普照》是21世紀(2001-2019)最好的台灣劇情片。」影評人XXY則說:「《陽光普照》是部後勁相當強烈的作品。」而影評人部長也表示:「演員、配樂、畫面、故事都非常優質感人,在觀眾心中引起的共鳴更是無可取代!」

《陽光普照》柯淑勤「淡」演技征服鍾孟宏 問鼎金馬影后 巫建和鐵蛋逗樂柯淑勤 即興加戲互飆演技

2019.10.25

榮獲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即將於111日在台上映。《陽光普照》用150分鐘的愛刻畫了一個家的模樣,觸動觀眾內心深處對家人的愛與感動,超強口碑征服本屆多倫多影展、東京影展與釜山影展,深受國際影壇矚目。在電影中飾演一家人的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更強勢問鼎本屆金馬影帝后寶座,許光漢亮眼表現也被評為金馬遺珠,貼近人心的動人故事讓許多觀眾淚腺失守。柯淑勤坦言起初覺得劇中媽媽的角色太沉重,她說:「我不想把自己感覺到的沉重帶給觀眾,我在鏡頭裡是必須淡淡的,才能讓觀眾自己去感受這個角色。」導演鍾孟宏表示他一直想找柯淑勤演出,實際合作後,他稱讚:「柯淑勤演得讓人沒話說,她很接近我要的角色的樣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