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美味總監修杰楷擔任學生新品競賽活動大使 一起推動台灣潮味道

2021.05.04

全台唯一打造實境競賽的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正式啟動了!今天(5/4)第五屆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起跑記者會現場,自創品牌的美味總監修杰楷將首度擔任競賽活動大使與決賽評審,透露今年絕對會為參賽團隊帶來最有「潮」的成果評選,更現場秀一手自己心中的「台灣潮味道」,巧手調配記憶中最潮台味,展現美味總監的創意。第五屆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邀請學生組隊參賽,展現屬於自己的「台灣潮味道」,冠軍獨得30萬元,賽後將推出華山快閃成果發表會,協助決選隊伍將夢想化為現實進近一步的貼近民眾。即日起至6月30日止火熱報名,詳情見活動官網或搜尋「味全學生新品開發競賽」。

狂賀!TOYOTA 臉書粉絲數突破百萬 回饋粉絲與李佳穎、蔡凡熙一同露營去

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TOYOTA舉辦《百萬回饋!與李佳穎、蔡凡熙一同露營去》抽獎活動,邀請粉絲共襄盛舉。
2021.05.04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拉近品牌與年輕族群的距離,自2012年成立TOYOTA TAIWAN官方粉絲團以來,除了提供豐富多元的車款內容及貼心的車主服務之外,也積極發揮創意在社群平台「借勢」與粉絲們進行互動;2019年更首度跨界打造網路直播娛樂節目TOYOTA TV,截至今年四月,TOYOTA臉書粉絲團已超過百萬名粉絲加入,成為台灣汽車產業臉書累積粉絲數最多的品牌!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於臉書舉辦《百萬回饋!與李佳穎、蔡凡熙一同露營去》抽獎活動,邀請粉絲共襄盛舉。

古曜威給媽媽雙重驚喜,天鵝蛋糕藏萬元現金!

2021.05.04

將於5月30日發行全新唱片「一路向前」的古曜威,在母親節前夕,相約「陳夢晨、熊熊、蔡允潔、比熊、大胃王路路」等10多位好友們,一同前往『歐娜瑞娜』做蛋糕,平時熱愛挑戰各種高難度蛋糕的古曜威,此次更是加碼一口氣做了「天鵝造型」與「K字母造型」兩顆蛋糕,承諾要讓媽媽一次得到兩項祝福與驚喜。

【2021MTV最強音-團結力量大】演唱會05/29大直無料開唱!

滅火器
2021.05.04

MTV台2021最強計畫即將登場!5/29(六)於大直ATT SHOWBOX將邀請十大搖滾歌手、樂團舉辦【2021MTV最強音-團結力量大】演唱會。為了讓樂迷們能夠藉由搖滾音樂來抒發疫情期間的壓抑情緒,MTV決定把場面搞大!將原本預定的一場演出,不計成本直接拆成午、晚兩場,分別邀請來金曲獎、金音獎常勝軍楊乃文、滅火器樂團領軍,要讓樂迷們嘶喊到沙啞!

重返創業小鎮神救援 27天扭轉奇蹟 美國富翁傾囊相授 搶救瀕臨破產小企業

微醺豆咖啡廳兼酒吧,經營狀況不佳,加上疫情衝擊,店內門可羅雀
2021.05.04

《富翁谷底求翻身》第一季節目中,白手起家的美國創業家葛倫史登斯接下終極挑戰,隱姓埋名到賓州伊利市,在短短90天內靠著當地資源與人脈,用100美元打造出市值75萬元的事業。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讓許多企業與商家陷入困境,在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富翁谷底求翻身:東山再起》中,葛倫重返伊利市這個小鎮,憑藉他的經驗與創業心法,拯救多家瀕臨破產的小公司,他協助這些束手無策的業主在27天內扭轉危機,找出營運不善的問題,調整經營方針,同時制定計畫讓業主實現賺錢的目標。5月4日起每週二晚間10點,鎖定Discovery頻道《富翁谷底求翻身:東山再起》,跟著葛倫一起學習企業生存與經營之道。

<< >>